沈阳一男子悬挂高楼窗外撒钱撒申诉书(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1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阳 撒钱
辽宁沈阳一名男子在高楼撒钱和申诉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6月8日,辽宁沈阳市繁华地段中街一名男子在高楼窗外撒钱申诉书,不少民众抢着捡钱,但有保安收取。申诉书称其全家被辽宁抚顺黑恶势力团伙绑架,该团伙“绑架贩卖虐杀真人!AI假人!”

据澎湃新闻报导,6月8日,多名市民反映沈阳中街一男子因上告到中国公安部未果,在高楼上撒钱,不少围观市民上前去捡。9日,沈阳110接警热线工作人员回应,昨日已有警察出警并在现场维护,情况正在处理。

6月9日推特帐户“加速翻车新闻社”发推文称,6月8日下午,辽宁沈阳大悦城中街有人跳楼,他先撒红色大票,后撒申诉书。该人自称,实名举报抚顺一黑恶势力团伙绑架其家人,自己被他们冤枉成精神病,迫不得已才用这种方式引起关注。

有视频显示,有人从高楼上往楼下抛撒东西,引发大批民众围观、驻足了望,天空中看似如雪花飘散,白纸一样的东西落在地上后,不少民众抢着捡起。视频里传出一名男子的声音“撒钱了”。撒钱男子撒完钱后还把他的钱包也扔了下来,“这楼上往下扔钱啊!老多人了啊”,可见有保安在收钱。

也有网传消息称,撒钱男子处于高楼16层,撒了足有100万元,民众捡钱多少不等,有捡到100元的,有捡了2000多元的,甚至有人捡了7000多元。后来警方将男子带走。

6月10日在微博上有一份疑似男子抛撒下来的手写申诉书,他自称名为胡冰,居住在抚顺市顺城区绿满庭芳小区,实名举报抚顺当地一个黑恶势力,称“我全家、全族已被绑架,替换成坏人伪装的假冒者!我全家全族正在被其团伙虐杀!污蔑我有精神病”。

申诉书指出,他向中国公安部举报也没用,“警匪勾结,官在中央,保护伞大!”。申诉书还指出,黑恶势力团伙还入室安装隐藏摄像头、盗身份、盗财产、盗卵子、迷奸、地下黑市、人口买卖、黑市器官买卖、幼妓、换替身等等。申诉书还具体指出在抚顺居住地哪栋楼哪个单元住有黑恶团伙。

申诉书指出,自己的“身份证已被该组织替换!我成了没身份的黑户!”申诉书最后指出,该黑恶势力团伙还掌控着北京、沈阳、抚顺的出租车行业,还掌控了沈阳、抚顺的警察,并且还监听网络、电话,人肉掌控他人住址,然后伪装成他人,再“绑架贩卖虐杀真人!AI假人!”

沈阳 撒申诉书
沈阳撒钱男子申诉书:黑恶势力绑架贩卖虐杀真人!AI假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有微博网民批评道,“先撒钱,再发传单,说自己家人被黑社会绑架了。不知道为什么媒体要娱乐化报道这个新闻?”“有那么简单么?这tm是娱乐新闻么?”有网民疾呼,“给我上热搜!有冤情,千万不要沉下去!”

推特网民评论道 ,“这个社会测底沦丧,大笑捡钱,毫不在意事情起因,毫不在意这个人会不会跳楼!““谁会拿自己的生命来这么做筹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