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报官爆料美国回收UFO 用于“逆向工程”(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6-08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 UFO 外星人
前美国情报官员日前受访时揭示,美国拥有“非人类起源的飞行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外星人的存在不是传说,一位前美国情报官员日前受访时揭示,美国拥有“非人类起源的飞行器”,政府拥有“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人载具,用于“逆向工程”,以便取得不对称的国防优势。外界已促请美方披露“幽浮”的证据。

情报官:美政府秘密扣留外星人载具 以取得不对称国防优势

曾经在美国国防部负责分析“不明空中现象(UAP)”意指“不明飞行物(UFO)”的前情报官戴维·格鲁施(David Grusch)在科技媒体“汇报(The Debrief)”6月5日刊登的访问中表示:美国政府与国防承包商几十年来一直在进行“非人类来源”飞行器残骸的回收工作,在某些情况下,则是回收了整架飞行器,“我们不是在谈论乏味的起源或身分,这些材料包括了完整跟局部完整的载具”。

根据这些载具形态、材料科学测试以及具备独特的原子排列和放射性特征的分析评估认定,这些物件“是外来的”,意味着“非人类文明,不论是外星或者尚不知的来源。”
 

这位前情报官名叫戴维·格鲁施(David Grusch),曾在美国空军服役,并在美国国防部辖下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GA)与国家侦察局(NRO)任过职。

格鲁施在美国情报部门工作了14年,于今年4月离开政府。他告诉“汇报(The Debrief),这些载具的资讯正遭人非法向国会隐瞒,并声称自己把有关载具的机密资讯移交给国会时受到了政府官员的报复。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情报中心(NASIC)的现任情报官格雷(Jonathan Grey)向“汇报(The Debrief)”证实了“外来材料”的存在,“我们并不孤独”。

格鲁施说,这项评估“建立在载具型态、材料科学测试、拥有独特的原子排序与放射特征”。格雷则分析了NASIC内部的不明空中现象,证实了格鲁施的说法,“非人类智慧现象是真的,我们并不孤独,这类的回收并不限于美国,这是全球现象,但全球解决方案持续躲避着我们”。

据报导,“汇报(The Debrief)”跟格鲁施的几位前同事交谈过,每个人都为他的人格担保,如退役陆军上校奈尔(Karl E. Nell)称他“无可挑剔”。在“汇报(The Debrief)”看到的一分2022年绩效考核中,格鲁施被称作“具有尽可能最强力道德感的官员”。

他说,这些年来美国一直在与对手竞争,要辨识不明空中现象的坠落、登陆地点,并且回收飞行器,用于逆向工程,来获取不对称国防优势。但是这项行动非法地未受到国会适当监督,他2022年开始提供国会相关机密情资,却遭到政府报复,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他要求不公开报复细节。

不过格鲁施(David Grusch)在访问中,并未说他是否亲眼见过外星人载具,也没说这些载具可能的存放地点。

卫报:外界促美方披露“幽浮”的证据

英国《卫报》6月6日报导,美国一前情报官员成了“吹哨者”,声称政府拥有“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载具后,外界已促请美方披露“幽浮”的证据。

报导引述格鲁施宣称,有关不明载具的资讯遭非法隐瞒、未提供给美国国会,而格鲁施欲向国会揭露后,却遭政府官员报复。

格鲁施声称,是经过载具型态评估以及材料科学的测试,加上其具有的独特原子组成和和放射特征,研判这类物品源自“非人类的智能”,可能来自外星或其他不明来源。据报导,格鲁施任职美国情报单位14年,在今年4月离职。

近年,大量宣称看见疑似“幽浮”或外星人造访的事件,激起各界对UFO的关注。2021年,美国防部曾发布有关UAP的报告,发现有超过140起UAP的接触案例尚未能解释。

《卫报》6日报导称,美国国防部并未立刻回应置评请求,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UAP研究团队主席史波格(David Spergel)则表示不认识格鲁施,也不知晓他的说法。

报导并引述NASA发言人声明,该组织尚未发现任何外星生命的可靠证据,也无从证实UAP是来自地球外星体,不过正在探索太阳系和之外的宇宙,来回答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等问题。

近年有关疑似外星人飞船目击事件和报告正重新挑起外界兴趣,五角大厦去年成立“全域非正常分辨率影像办公室(AARO),负责调查“不明空中现象”,今年初提出调查报告,指有510起UAP事件,其中171起未解。“不明空中现象”意指“不明飞行物(UFO)”。

英国《卫报》原文:US urged to reveal UFO evidence after claim that it has intact alien vehicles

汇报(The Debrief)原文:Intelligence Officials Say U.S. Has Retrieved Craft of Non-Human Origi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