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连花清瘟发财的以岭药业 新产品是什么?(图)

作者:乃悟 发表:2023-05-26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5月26日讯】今天,来说一说过去几年大家的“好朋友”以岭药业

5月19日下午2点40分,以岭药业年度股东大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过去三年,是以岭药业辉煌的三年,特别是过去一年,是以岭药业特别辉煌的一年,明星产品连花清瘟胶囊卖了60多个亿,华夏儿女差不多家家一盒。

靠着这款药,去年以岭药业净利润20多个亿,比2021年增长了75%。如此优异的业绩,让在场的119名股东及代表也是喜上心头。除了常规性的审议年报、审计报告之外,大家最关心的是疫情结束后,公司是不是该推出新的拳头产品了?

之前写过,一个疗程差不多4000元、疗效堪比干炸丸子的解郁除烦胶囊已经在以岭药业的努力下下纳入了医保。当然啦,开股东大会的时候肯定要给大家展示点“狠货”,比如这次的八子补肾胶囊。

这款光听名字就知道是“你好我好他也好”的OTC(非处方药)甲类药品,在股东大会现场本来是要宣传补肾抗衰老成果的。这款八子补肾胶囊是吴以岭院士对2000年来的补肾方剂进行了系统研究后“传承创新”出来产品,完全符合“精气神”的理论。

本来很正经的现场,突然有人现身说法,说自己只吃了几粒就见效了:“好使,我60了,不是谁都能让我再次伟大的。”现身说法的是一位有名的私募人士,投资业绩咋样先不说,主要是他的女助理很多,显得很有说服力。

说起来,他也算是私募界为股票站台的老把式了。当年,但斌说茅台可以让他一夜伟大八次,他的太太可以做证!看起来茅台的效果更好,但八子补肾胶囊一盒只要108元,还不用找黄牛托关系,显然是中老年男性的更佳选择。

笔者打电话问了一下以岭药业的董秘办,对方告诉说那个朋友确实在现场大夸特夸,但是“他不代表我们官方的态度。”——还好,你们不是搞脱口秀的。

按照以岭药业的说法,这款八子补肾胶囊除了补肾之外,还能抗衰老。公司的年报显示,以岭药业已招募到了300多名志愿者入组,准备进行对照实验,以证实八子补肾胶囊的抗衰老作用。

笔者在CFDA(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英语译名:Chin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缩写为CFDA。CFDA已于2018年9月改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上查了一下,八子补肾胶囊于2020年通过了中国国家药监局的审核,但在药物评审中心上则没有相关的临床实验数据和备案。是不是真的补肾,有没有什么指标,知网上倒是有关于八字补肾胶囊的相关论文,但大多出自世界络病学论坛。这个论坛的论文集里,基本上不是连花清瘟就是八子补肾胶囊。原因很简单,络病学是以岭药业创始人吴以岭院士搞出来的。

以前,大家总说中医理论西方人不承认不接受,这种说法笔者第一个不同意。几个月前,媒体们说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能将小鼠DNA甲基化年龄显著降低,研究结果发表在了“著名的”《生物医学与药物治疗》杂志上。

这本《生物医学与药物质量》据说由法国人创办,影响因子还不小。但有意思的是,明明是法国杂志,上面发表的中国人的论文占比接近70%。

2020年,该杂志被中科院列入了预警名单,随后又被移除,但至今仍然在包括上海瑞金医院等机构的黑名单上。该期刊也曾一次性撤销过20多篇中国论文,原因是涉嫌造假。其中有的论文被引用多达57次,结果撤稿时才发现,论文中说的M-9I的细胞系压根就不存在。

根据第三方的数据,八子补肾胶囊2019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8000万,而以岭药业则透露,2021年前三季度,八子补肾胶囊已经较上一年翻了一番。

笔者不是专家,搞不懂这么复杂的理论,八子补肾胶囊成分表里一共16种中药材,倒是有接近一半能在鸿茅药酒的配料表里找到——大丈夫们的痛点果然差不多。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