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任命女性任推特CEO 推新功能(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12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收购社交媒体推特(图片来源:Chesno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5月11日宣布,公司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将由女性担任,同时马斯克也在推出推特的几项新功能。

“很高兴地宣布我为X/Twitter任命了一位新CEO。她将在大约6周后上任!”周四下午,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惊呼道。

马斯克没有透露下一任CEO的姓名。她计划于6月开始工作。

这位出生于南非的企业家解释,他仍将在公司担任高管,负责监督产品和软件等。

“我的角色将转变为执行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负责监督产品、软件和系统操作,”马斯克补充道。

马斯克的公告提到了X Corp.,这是一家被推特并购的私人控股公司。

此举正值推特在过去一年发生重大变化之际。5月初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马斯克将推特的员工削减至约1,000人。

“这个问题就像如果我们不立即削减成本,公司就会破产,”马斯克在4月份告诉BBC,“这就像如果整艘船都沉了,那么没有人能找到工作。”

马斯克去年10月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斥资440亿美元收购了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从那时起,马斯克解雇了数千名员工,其中包括通讯部门。他对该平台实施了多项更改,其中包括消除“遗留蓝检”——也称为验证徽章。作为推特订阅平台推特蓝(Twitter Blue)的一部分,马斯克添加了新功能,包括发布更长的推文、更长的视频和编辑功能。

推特新功能

马斯克最近宣布了新功能,包括语音、视频通话和加密直接消息。

5月9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推特可能会很快推出加密消息传递功能。这意味着只有发送和接收直接消息的人才能看到它们。推特看不到用户之间发送的消息的内容。

“使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您可以直接回复线程中的任何消息(不仅仅是最近的消息)并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反应。

明天应该会发布加密的DMs V1.0。这将迅速变得复杂。严峻的考验是,即使……我也看不到你的私信。”马斯克的推文写道。

在同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宣布了对推特的直接消息的几项较小的更改。显然,用户将能够回复任何消息,而不仅仅是最近的消息,并且可以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

马斯克还宣布,该平台将推出语音和视频聊天的新功能,将让人们“无需提供您的电话号码”即可与世界上任何人交谈。不过,他没有给出新聊天功能推出的确切日期。

马斯克一直努力将推特变成一个“无所不包的应用程序”,意味着用户最终可以享受购物、交流和消费媒体一站式服务。最近,推特与eToro合作,使交易股票和加密货币变得更加容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