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500年 让我再看你一眼(图)

作者:念远 发表:2023-05-0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特大

秋天风景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从前有个女孩,是豪门千金,家产丰厚,还天生丽质,擅长琴棋书画,追求者无数。但女孩心气很高,她觉得自己还没遇见那个“真正的他”,所以一直不动声色,安安静静地过着日子。

为伊消得人憔悴

直到有一天,女孩去集市。于万千簇拥的人海中,一眼看见了一个俊朗的男人。这一眼震天动地,女孩觉得那男子就是她苦苦等待的。女孩像被定住了,只能侧脸远远地望着他,又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玉树临风般的身影在人群中隐去。

时光流逝,无数次集会、无数个场所,女孩寻找那个刻在心版上的人,但这人像在梦里出现过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女孩日夜流泪向爱神祈求,希望能再遇见那个男人。终于,她的诚心打动了苍天。

一簇光影中爱神显现,说:“这么久了,你还是忘不了他吗?别苦了自己,世上还有很多优秀的人……”

女孩幽幽地说:“任千万人擦肩而过,我只要他。让我再看他一眼,哪怕一眼也心甘。”

爱神想了想说:“自有天地以来,每一段男女感情我都了如指掌,据我所知,普天之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如果你执意……”

女孩说:“是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我一眼就认定了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