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永青座驾与警车“战术性相撞”(图)

发表:2023-04-05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中原集团及报章《am730》的创办人施永青。(图片来源:香港大纪元)
图为中原集团及报章《am730》的创办人施永青。(图片来源:香港大纪元)

近日香港何文田公主道发生一宗3车相撞意外,其中一架为警队战术巴士,被撞的另一架涉事平治私家车的车主,竟然是中原集团及报章《am730》的创办人施永青施老板。这算是“大水冲倒龙王殿,自己人不识自己人”还是警察叔叔“战术性炒车”,还是“施老板恶性被撞”?目前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话说,2日晚10时许,一架载有机动部队人员的“战术巴士”,沿公主道往沙田方向行驶,驶至近爱民邨对开时,沿第3线行驶的机动部队巴士突然“切线入第2线时,与第2线行驶的一辆平治私家车发生碰撞,导致平治失控打“白鸽转”,之后停在第3线。期间,另一辆蓝色私家车驾至,怀疑收掣不及,撞到机动部队巴士的车尾。

原来驾驶涉事平治私家车的,正是中原地产创办人施永青----的太太。阿“师太”的平治右边车身撞毁,部分零件甩脱。而警车车头亦有撞毁。

好彩是“人有事”,啊,不好意思,讲错了,是“好彩架车有事,人无事~”

报导说,3架车的司机均通过酒精呼气测试。

不过话说回来,施老板都是自己人,“本是同根生”你们警队战术巴士“相撞何太急”呢?吓坏施太太就不好了。

突然想起施老板讲过,“如果中央为大船,香港就是细船……若细船始终不退让,最终只会酿成撞船,付出代价的只会是港人。”

估计施老板急着告诉港人,而忘了告诉自己的太太“细船让大船”的真理,才导致这宗意外的发生。

好彩,有惊无险。看来大家都要送张圣诞卡慰问一下施生和“师太”了。

各位香港的车友都要小心啦,美丽新香港下,港媒的新闻报导用词都特别“美丽过人”-----“市民炒车就叫危险驾驶,警员炒就叫切线相撞”

“切线相撞”的意思是“大事可以化小,小事可以化无”。“危险驾驶”就不同了,分分钟可以“扯上国安法”告到你牢底坐穿。香港人,认真要看路啊!

(文章仅代表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