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右翼议员离席抗议乌总统演讲 俄乌战争弹药消耗爆表(图)

发表:2023-03-30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连线发表演讲的示意图。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连线发表演讲的示意图。(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奥地利国会发表演讲,遭到右翼政党奥地利自由党(Freiheitliche Partei Österreichs,FPÖ)国会议员离场抗议。俄乌战争持续消耗着俄罗斯与乌克兰西方盟友大量的弹药,让美国意识到弹药库存非常重要。

奥地利右翼政党国会议员离席抗议

英国路透社报导,3月3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奥地利国会发表演讲。在演讲中,泽连斯基感谢奥地利向乌克兰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帮助进行扫雷等计划。

在泽连斯基发表国会演讲前几日,右翼政党奥地利自由党就发出警告称,他们国会议员将对泽连斯基在国会发表演讲采取某种方式进行抗议。奥地利自由党自由党领导人赫伯特·基克尔(Herbert Kickl)说:“令人遗憾的是,奥地利自由党是奥地利国会中唯一认真对待我们永远保持中立立场的政党,因此也支持和平。”

今日,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演讲时,奥地利自由党所有国民议会(下议院)议员集体离席,抗议奥地利政府违反该国中立立场的行为。在离开国会之前,奥地利自由党议员在各自办公桌上留下了一个小告示板,上面有该党的党徽和写有“中立席位”或“和平席位”的字样。

对于俄乌战争,奥地利政府曾宣布该国持有中立立场,不会军事介入这场战争。因此,虽然政治上奥地利支持乌克兰,但无法向基辅当局提供武器来抵御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

在奥地利国民议会中拥有席位的5大政党中,奥地利自由党以30席为第三大政党。目前,该党在奥地利民意调查中略为领先于奥地利社会民主党(Sozialdemokratische Partei Österreichs,SPÖ,第二大政党)、总理卡尔·内哈默所属政党奥地利人民党(Österreichische Volkspartei,ÖVP),现任奥地利政府内阁由奥地利人民党与左翼政党绿党-绿色替代(Die Grünen – Die Grüne Alternative)联合组成。

俄乌战争弹药消耗爆表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3月22日报道,在接受专访时,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寻求有关俄乌战争的和平计划,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进行一场“消耗战”。因此,西方国家需要做好准备,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基辅当局提供军事援助。

斯托尔滕贝格说:“普京总统没有为和平做计划,他正在为更多的战争做计划。”俄罗斯正在增加军事工业生产能力,并“与伊朗或朝鲜等专制政权接触,以试图获得更多武器”。

斯托尔滕贝格称,乌克兰对军事援助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因为这是一场消耗战,也是关于维持军事工业生产能力的问题。

乌克兰战场上的战斗如此激烈,导致乌克兰每天消耗4,000颗到7,000颗炮弹,而俄罗斯每天发射2万颗炮弹,远远超过了西方国家的生产能力。本周早些时候,欧盟成员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00万颗炮弹,仅能支撑6个月左右的时间。

据法新社报导,自2022年2月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俄罗斯与乌克兰军队每日发射大量的炮弹,弹药消耗量惊人。而一直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援助的美国是否存在弹药库存问题呢?

在联邦众议院军事委员会(Hous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听证会上,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乌克兰让我们学到重要教训,在地区战争中,传统弹药的消耗率也是非常大的。”

米利还说:“如果朝鲜半岛发生战争,或者美国与俄罗斯、美国与中国之间爆发战争,弹药消耗将会破表。”

在美国陆军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研讨会上,美国陆军副部长卡马里奥(Gabe Camarillo)表示,美国的目标是大幅提高炮弹生产能力。他说:“我们正在投资(武器)产能,14.5亿美元用来提高155毫米炮弹产量,从目前每月1.4万颗在今年稍晚时增至2.4万颗,在2028财政年度前将美国炮弹产能提高6倍,达到每月可以生产超过8.5万颗炮弹。”

卡马里奥也表示,美国也正在尝试增加标枪飞弹(Javelin)及其发射器、海马斯多管火箭系统(HIMARS)弹药的产量,这些武器装备在俄乌战争都发挥了重要关键作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