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铁肩担道义”到“铁肩担钱币”(图)

新冠甲流冲着党员来之新闻、宣传系统篇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3-29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 疫情 死亡
中共宣传、新闻系统中感染新冠、甲流死亡的人党员占比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9日讯】笔者前面分析了党官、文人、明星大腕、专家教授、警察、中小学教师学生、医生等人死于新冠甲流的现象,根据中共媒体报道的分析,其政治面貌党员(团员、队员)占比达90%,因此,笔者认为病毒冲着中共来,叫中共病毒(有时笔者也把它叫成灭共病毒)再恰当不过了,但有网友疑问:为什么中共党委从上到下还运作,党官们从最高层到基层还好好掌权呢?中国人那么多,百分比再小的事也能找到无数实例,入过队的现在达100%,死的肯定是“中共组织”的人,为什么能说疫情是专找坏人(中共的人)呢?   

笔者粗浅地认为,中共党团队员中确实有一大批人阳康,也有极少数人可能没被感染,但与普通群众相比,中共组织中的死亡占比确实高得出人意料。非党团队员的普通百姓中,也有身体素质或基础病等原因,但死亡占例15%左右,至于说中国人99%想入党,这是一种主观臆测。

事实上,中共要求所有小学生全体入队是在2006年法轮功学员劝三退开始(中共主要是对法轮功学员针锋相对而强迫学生的),在这之前,中国小学生有很多可以不入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入团入队的人更少,在七十年代以前,很多人没有读过书,除了在民兵队、人民公社等团体入党、团员之外,没入过中国组织的人现在大约是60岁左右(包括以上)的,那还是相当多的。

中国人加入中共组织,是在几十年来,中共洗脑欺骗中国人,再加以“入党可以当官,可以抵罪,可以在分配利益上先得等好处”等诱惑,或施以威胁或动以孤立等手段才壮大党组织,很多人入党并不是真的信共产主义信仰,但当你发誓要为它奋斗一生时,尽管你是怕被当异类或什么原因,都是一种生命被变异的过程,都是违背了人的善性,都是中共载入籍册的一员。

那么,中共中也有人性的党员,何况,十七年来,明白真相而作三退的党团队员已达4亿多,因此,党团队员中没有感染或有阳康的人,那是很正常的。上天有好生之德,现在不管是为中共站台或党团队员的,还是非党团队员,只要还健康活着,都是上天再赐予的机会,都值得珍惜和可庆的,更应回归自我的良知与道义品性。

这是笔者个人理解,当然网友有不同意见很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我之所以提出上面的想法,是基于我今天在对中共宣传、新闻系统感染疫情的情况作调查时,更让我相信了这点。我调查了中共宣传、新闻系统中50名感染新冠、甲流死的官员和采编人员,有49名是加入过中共组织的:

杭州《钱江晚报》记者丁原波,原宁夏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志坚,曾任《飞天》编辑、中国著名作家王博渊(笔名柏原),知名军事书籍《日落共青城》作者肖云,“世界文学”前主编李文俊,重庆市《当代党员》杂志社原副总编辑郭成忠,国家一级作家戈悟觉……

灭共病毒冲着党员来,对中共官场还是引起了一丝震动。

辽宁铁岭一名官员说:“看不到前途,没有希望,上班混日子。”

黑龙江佳木斯有位官员说:“上班看看电影,刷刷抖音,炒炒股,只要人在办倒室就好了,大家都很压抑。”

西安宣传部一位梁姓人员说:“我们单位大家基本阳过,都没精彩的,现在能不来上班的都愿呆在家,还能怎么办,上面有工作了应付应付,真心主动做的,除非要往上爬的。”

摆烂、躺平成了觉醒党员的常态选择。

记者,在百姓心中是正义的发声者,是公信力的凝聚者,是道德的寄托者,

媒体是社会的公器,它们的职责是公正、准确、及时地报导世间大事的真相,匡扶正义、抑恶扬善。因而媒体可以说是大众的眼睛、耳朵甚至是大脑。人们依赖媒体得到最新的消息、前瞻的分析,进而影响人的思想、决策与行动。因为对媒体的依赖、信任以及人们在认知上容易形成先入为主的观念,媒体对人的影响有时会大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

中共垄断一切媒体资源,深知笔杆子出政权,笔杆子能杀人。媒体成了政权的奴婢、洗脑的工具、杀人的帮凶。中国的新闻只有党政治的宣传,一切为政权服务,反传统、反道德、传播魔性信息与谎言仇恨的重要工具,为世风日下推波助澜。

有网友说:糟殃(中央)电视台天天说假话,是最大的造谣机器,有记忆的,从亩产万斤到89学生是暴徒,从天安门自焚到我国没有非典,从香港游行市民是暴徒到新冠来自美国……中共的新闻,害死了中国人。但是中共也不是没有理性的,它的新闻中也有无关紧要的真新闻,真真假假,才让人相信大事件中的假信息,它对宣传的分寸拿捏的是非常好的。

当然,中共也迫害说真话的记者,包括信仰真、善、忍的新闻界工作者,比如四川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30岁的阳光、健康的庞勋活活被警察打死……太多例子读者自己可以在网上搜索,在此不举例。

新闻工作者,也不是党政系统的决策者、领导者,中共之所以能让记者就范、听话,动用了狠招就是利益诱惑:广告收入,红包收入、活动福利、升职加薪……不听的就开除、调职……因此,记者才会卡、拿、要,因此,记者才会写有偿新闻,因此,记者才会盗窃论文……正义与良知、人格与道义在中共威逼利诱下变得一文不值。

共党能得逞的原因是它利用了人的种种道德弱点:追求名利、无知、懒惰、自私、被滥用的同情心、争斗心等等。因此,同时,虚假新闻、垃圾信息、无聊消息甚至黄赌毒资讯充斥党媒,乱象丛生,令人作呕!

媒体本是人们赖以获取日常大众信息的生命线,也是维护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承载着大众的信任。客观、公允是对媒体的基本伦理要求,是人们对其信赖的关键。中共对媒体的毁害,其实是对中华文化与人类文明价值的迫害,直接执行者是记者,他们制造了屠杀、变异读者的心魂的产品,为邪恶推波助澜、助纣为虐。

重拾媒体的使命意味着媒体需要追求真和善的力量,需要回归传统的普世价值与文化。重拾媒体的使命意味着媒体需要更多地关注事关人类前途的大事。

在当下正与邪、善与恶、生与死的交锋的社会,对读者和观众来说,要有辨邪择善的智眼,理性认知媒体的各种信息,从传统出发判断问题,从普世价值的角度衡量社会现象,促成媒体回归历史使命,变得极其重要,这也是人们自我救赎、走向美好未来的关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