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不虚 无法痊愈的疮伤是阴曹地府的鞭刑(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3-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境 寺庙 庙宇 美景 571046714
行善行恶,自有报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王瑶的祖先曾经穿梭于阳世阴间之间,他的主人长期背上长流脓,什么医师都看不好,没想到他在泰山神的帮助下来到阴间,才知道是主人过去行恶无数得到的报应

报应不虚 无法痊愈的疮伤是阴曹地府的鞭刑

唐朝时期,会昌年间曾经有个叫做王瑶的人,他分享一段有关他祖先遇见的报应故事,穿梭于阳世与阴间之间,知晓了因果报应的运行。过去,王瑶的祖先简称王某,他是青州人出身,曾经在平卢节度使的麾下工作。当时王某的主人是李某,虽然握有权力,但依然离不开生老病死,经常在背上长出严重的疮伤,经历好几位医师看诊都没能治愈,病况是一天一比一天严重。

看着主人日渐严重的伤,王某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带着供品前去泰山的东岳庙向神明祈祷,希望能够发生奇迹。泰山神东岳大帝回应了王某的心意,在他面前现身,王某见状连忙向其不断磕头,磕到头破血流,并且留下眼泪,希望神明能够大发慈悲,帮助他们面临的难题。不过泰山神并没有答应王某的请求,而是解开主人李某身上病况的缘由。原来位高权重的李某,他并未完成让民间百姓生活能安居乐业的责任,反而四处行恶,凭借自身的权利胡乱惩罚他人,许多的生灵因此遭殃,因此身亡的冤魂到阴间告状,他身上累积的罪孽无比巨大。一直以来,李某的背后之所以会不停长出疮伤,都是因为阴曹地府降下的刑罚,一鞭一鞭地打在他的背上,所以不论如何都不会痊愈,这是他必须承受的处罚,即使是掌管十位阎罗王的东岳大帝,同样没办法饶恕他的恶行恶状,这就是李某疮伤的真相。

虽然李某的伤是治不好了,但王某最后希望东岳大帝能让他拜见一下主人,如愿以偿后才从阴间返回阳世,随后赶回去。当王某返乡后,发现主人李某已经病逝了,他将在泰山与阴间的所见所闻全都告诉李某的夫人,夫人抱着怀疑的态度问他有什么证据能证实他不是胡说八道,王某就拿出一块衣袖的碎片,他表示自己在阴曹地府拜见李某时,看见他全身上下都被绳索牢牢绑住,后来他担心这趟阴间之旅无人相信,李某身上的衣袖就撕下一块碎片讬付给他,希望以此让家人知道这些事情都是货真价实的。李某的夫人后来拿着那块衣袖碎片去检查丈夫临终时穿着的衣服,在衣袖上真的有一块被撕掉的部分,才知道王某所说的阴间与报应之事全都是真的。

(事据《耳目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