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过百万粉丝 大陆网红“潮汕阿秋”自行车在港被偷(组图)

发表:2023-03-10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9日,阿秋在抖音上表示他的自行车被偷。(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3月9日,阿秋在抖音上表示他的自行车被偷。(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在抖音上拥有过百万粉丝的大陆90后网红“潮汕阿秋”在“骑行中国”1,344天后来到香港,怎知来港第五天自行车被偷。事件引发热议。

阿秋表示昨晚把自行车锁在路边的栏杆上,没想到早上起床后发现自行车锁被剪开,自行车不见了。(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阿秋表示昨晚把自行车锁在路边的栏杆上,没想到早上起床后发现自行车锁被剪开,自行车不见了。(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3月9日,阿秋在抖音上表示他正处在香港旺角,昨晚把自行车锁在路边的栏杆上,没想到早上起床后发现自行车锁被剪开,自行车被偷。他说,自己踩自行车穿越中国32个省市地区,用了三年多时间,期间自行车一直都没有被偷,结果一来到香港自行车就被偷了。

最后阿秋选择报警处理,并去警署录了一份口供,警方让他等结果。他则希望警方尽快找回自行车

90后网红“潮汕阿秋”在抖音上拥有过百万粉丝。(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90后网红“潮汕阿秋”在抖音上拥有过百万粉丝。(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翻查阿秋抖音账号,他在3月5日来港。影片中他对于来到香港旅行十分兴奋,过去数日,他去过迪士尼和旺角等地游览。

阿秋自行车被偷在香港讨论区引发热议。有部分网民表示香港的确多自行车贼,自己也有过自行车被偷的经历:“最大问题是警察不理不捉不看监控录像。”

还有部分网民认为未必是被窃贼偷走,“可能被食环当艺术品扫走了?阻街!”“香港好多自行车铺,可以再买过,或者明天李家超亲自送一架新的给他,Happy HK!”

更多网民揶揄,称“大刀会都敢来,没死过啊?不用刀斩他都体验不到真正的香港!”“这个惨啊,在香港被人偷了一架充满回忆的自行车。”“这个故事教训中国人,香港真是很可怕,千万不要来香港呀!”“美丽新香港之下,香港多了好多专才,上微信问问哪位同胞拿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