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山顶的神秘开口 UFO基地藏在这里?(图)

发表:2023-03-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幽浮 飞碟 UFO 322519135
山顶上可能存在UFO的基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华盛顿州亚当斯山的山顶在2017年突然出现神秘“开口”,有不明飞行物从旁边飞过,超过150人看见这个现象。过去这里曾有飞行员遭遇9架UFO,自此便有存在UFO基地的传说。

飞机遭遇9架UFO

美国华盛顿州有一座被称为“亚当斯山”的火山,是北美洲主要山脉“喀斯喀特山脉”的一部分,这座火山流传着与UFO有关的传说,

1947年6月24日时,有个名叫肯尼斯·阿诺德的飞行员参与一架失踪运输机的搜救行动,于是从华盛顿州的叙阿利斯出发,驾驶一架CallAir A-2型飞机往华盛顿州中南部雅基马前进。过程中,肯尼斯看见一连串的不明飞行物体出现,从他的飞机左前方迅速出现,然后消失于右侧,他声称总共有9架UFO出现,它们的飞行时速将近2,000公里,最终消失在亚当斯山。肯尼斯降落以后,很快将此事与朋友及机场经理诉说,并且将这些真身不明的飞行物体以“飞舞的碟子”形容,也使飞碟成为往后不明飞行物的代名词之一,后续使全世界都对不明飞行物的存在产生兴趣,许多国家或多或少都出现过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自从肯尼斯遭遇不明飞行物的事情发生后,有人猜测在这座休眠火山中可能隐藏一个外星人秘密建造的UFO基地。

山顶出现的神秘开口

1986年时,詹姆斯‧吉利兰在华盛顿州特鲁特湖建造一个度假山庄“ECETI牧场”,他自从经历濒死体验后就从商业圈子离开,成为协助他人追寻精神之旅的工作者,同时也有老师、作家、UFO学者等身份。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亚当斯山背后累积的故事,除了印第安人的传说故事外,还有发生在这里的不明飞行物事件,詹姆斯认为这里或许存在一个时空入口,他目击过数以千计的UFO,甚至曾经搭上其中一架与外星人见面,这里每年都会举行“开放的外星智慧接触”的会议。

2017年时,会议的主持人是超自然广播电台与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吉米‧邱企,他与其他人在6月30日的下午1点时发现亚当斯山的山顶上出现一个巨大的“开口”,他们在前一天时就已经来到ECETI牧场,并且多次拍摄亚当斯山的景色,不过这些照片却没有出现30日时出现的神秘洞口。当时正要走回观察区的吉米,遇见另一位成员约翰‧埃奇,对方表示发现山上有一些“东西”,并用“大门”这个词来形容。吉米使用双筒望远镜查看约翰所说的东西时,他看见在亚当斯山顶上确实出现一个规模巨大的矩形开口,并与前一天拍摄的照片对比,是今天才出现的东西。

接下来的四天内,众人都持续地观察亚当斯山,他们从清晨、黄昏到深夜,那个开口一直都存在在那里,并没有随着时间发生改变或是消失。他们不停地观察,并拍摄到许多物体出现在白天,曾有一个不明飞行物偏离那个开口,直接朝向左方。据说整起事件超过150个目击者,他们确定那个看似洞口的存在并不是什么阴影,或许在这里真的存在外星人与它们的UFO,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也许会有更多更明确的证据浮出台面。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