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美国作家葛特曼在东京举办讲演会(组图)

发表:2023-03-06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本东京讲演中的伊森・葛特曼先生
在日本东京讲演中的伊森・葛特曼先生(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3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宜明日本东京报导)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美国作家、记者伊森・葛特曼先生于3月4日下午在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的讲演会。

伊森・葛特曼先生曾于1998年到2001年在中国工作过。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他曾在天安门广场亲眼目睹中共警察残暴殴打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回到美国后,葛特曼先生在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中受到的迫害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即许多法轮功学员都在监狱中接受过体检,但体检的内容令人费解。例如,在进行眼科检查时,医生没有测试法轮功学员的视力、是否斜视等,而是长时间观察眼睛的组织状况。在接触了遭受中共迫害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后,葛特曼先生意识到,中共的医生是在确认法轮功学员的身体组织和器官是否适合于器官移植。之后,经过大量的调查,他获得了中共进行活摘器官的确凿证据,并汇集成书出版(The Slaughter:Mass Killings,Organ Harvesting,and China's Secret Solution to Its Dissident Problem,屠杀:大规模杀戮、摘取器官和中国解决异见人士问题的秘密方案)。

在4日下午的讲演中,葛特曼先生首先按时间顺序介绍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几个主要阶段。

据葛特曼先生的介绍,中共早在1980年代就开始对囚犯进行活摘器官,1994年第一次有证人说在新疆乌鲁木齐地区发生过活摘器官的事情。中共在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于2001年针对当时关押在劳改营中的200万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血液检查,并对适合器官移植者进行活摘器官。

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的集中营
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的集中营(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到2007年,中国的移植器官手术的数量达到每年1万次。而到了2012年,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达到每年6万次以上。

在2014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采集血液和DNA样品,用作器官组织型匹配试验。

阿克苏国际机场
阿克苏国际机场(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2016年,出于同样目的,中共对1千万名新疆维族人强制采血,而新疆的汉族人则被排除在外。随后,2017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造了能够容纳一百万人的收容所。被关押在那里的维族人每两个月接受一次体检。

新疆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
新疆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的几个机场都设置了器官输送优先通道。葛特曼先生注意到,所有这些通道都是单向的,即离开新疆的。也就是说,大量的器官从新疆运往全国各地,但没有器官从外地运往新疆。2018年,中共政权还下达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新建9个火葬场的命令。

在介绍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阶段后,葛特曼先生以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阿克苏市为例,详细的介绍了中共在该地区为活摘器官而建造的监狱以及各种附属设施。根据逃亡到海外的维族人的描述,葛特曼先生推测,每年大约有35,000名平均年龄为28岁的维族人被活摘器官。

完成世界上首次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双肺移植手术的医疗团队
完成世界上首次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双肺移植手术的医疗团队(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葛特曼先生说,中共政权已经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方式完整的用于对维族人的迫害,其中包括活摘器官。

令人震惊的是,就在葛特曼先生的讲演刚刚结束时,有一位听众发言,说他来自中国新疆地区,他的一些朋友和邻居在被中共执行死刑后,中共拒绝死者的家属领取遗体,而且死者家属只能看看死者的脸,不被允许看死者的身体。他当时想不明白,只是觉得奇怪。来到日本之后他听说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回想起早年在新疆的这些经历,他怀疑,这些死者是否被活摘器官了。葛特曼先生听完后回应说,肯定是的。

葛特曼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的采访
葛特曼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的采访(图片来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讲演会结束后,葛特曼先生对记者说,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方面,美国已经做了很多努力,他希望日本社会能够行动起来,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