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砸甘孜旅游我砸他饭碗!”网红局长放狠话冲热搜(组图)

发表:2023-02-27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孜 热搜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的言论冲上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27日讯】“谁砸了甘孜旅游,我砸他饭碗!”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的这番话直接冲上热搜,在社交平台走红。

该事件源起2月22日一名前往甘孜州旅游的游客投诉康定市祥驴酒店。根据这名游客在短视频平台投诉内容得知,他在康定市预定22日晚间酒店房间后发现由于大雪封山,前往酒店的道路被封,于是他当即取消酒店订单。不过,他后来发现预定的4间房间中有3间由系统成功自动退款,但最后一间由于取消时间超过5分钟,需要酒店手动处理。但该酒店第二天才回复游客表示,房间已经预留一晚无法退款。游客质疑商家没有当时说明,要等到第二天才说。

之后,该游客给酒店留下差评,但没想到,商家不仅在他给的差评下讽刺他“没钱别来康定玩”,还疑似因为理亏转而用小号继续进行辱骂。
该游客他指出,酒店掌握入住客人的身份信息,这种恶劣的态度让他对自己入住后的个人安全也产生怀疑。

此外,另有根据报导称,这家酒店不只服务差,设施也很糟糕。也有不少网友反映,该酒店存在隔音差、马桶冲不了水、地毯有味道等诸多问题。在某个平台上,差评达到29条之多。

甘孜 局长 热搜
有不少网友反映,该酒店存在隔音差、马桶冲不了水、地毯有味道等诸多问题。(图片来源:微博)

随着相关消息持续发酵,康定文旅26日发视频回应称,经多方调查取证,现作出如下处理结果:1、查封该酒店并责令停业整顿;2、向当事人及广大网友公开道歉;3、向当事人退款并协商赔偿。

对于上述事件和处理结果,甘孜文旅局局长刘洪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视频说,借此机会告诉甘孜州所有的经营户,“如果谁砸了我们甘孜旅游的锅,我一定砸了你的饭碗。”

出人意外的是,相关言论火冲微博热搜,大批网友展开讨论。

热搜 甘孜
甘孜 热搜
相关言论火冲微博热搜,大批网友展开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留言,“这个情况看起来存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游客们长期投诉无门,市场无人监管该砸谁的锅??”、“康定很多这样的,不只一家”、“我认为这句话的表述有问题,谁砸甘孜旅游就砸他饭碗,本质上仍是父母官心态,是人治而非法治,只追求结果正义,而不追求程序正义是有问题的。”、“我知道你急,但你别急,群众有发言权力,你们甘孜一向扣帽子捂嘴的功力我见识了三年,早就免疫”、“很多问题存在很久了,只不过这次被那个贵州小网红曝出来而已,希望平常人投诉的也能引起重视!而不是秀一下而已! ”

局长 热搜 甘孜
甘孜 热搜
相关言论火冲微博热搜,大批网友展开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也有网友指出,“作为局长这种蛮横说话态度跟黑店家有啥区别?灵位别说大话了,甘孜去年泸定桥掉个人下去,刘局长X都没放一个,…后续也没有任何官方通报,呵呵,干啥啥不行…什么环保啊,旅游安全啊,说说而已罢了,有谁负过责任?现在逮着个店家立威”。

不过,有关对甘孜官方质疑的言论,陆续遭到网管删除。

据康巴传媒消息,今年1月8日,政协甘孜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甘孜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甘孜州文旅局局长刘洪当选甘孜州政协副主席。

现年51岁的刘洪,长期在四川甘孜州工作,曾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州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2019年2月起,刘洪任四川省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

2021年4月,刘洪曾亲自上阵宣传家乡的旅游业,于是开通了“甘孜文旅局长刘洪”的视频号。 2022年新年期间,他又靠“笑傲江湖变装视频”走红网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