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宣布临床死亡 她在死后世界待了五年之久(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2-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景 山峰 俯瞰 558661484
脱离身体束缚的灵魂,无数美景出现在眼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死后世界虽然我们不曾经历,却是每一个人都好奇、想一探究竟的地方,对于死后的世界究竟是何模样,这问题深植于心。一名女博士临床死亡15分钟,详曝“死后世界的景象”,为我们揭开了死后的华丽世界。

濒死经验期间发生什么事?

死后的世界虽然我们不曾经历,却是每一个人都好奇、想一探究竟的地方。人类对生死灵魂的疑问没有尽头,我们总是对死亡感到疑惑或是恐惧,对于死后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模样,鲜少有人可以给出确切的解答。

日前有一位博士学位的女子在YouTube分享自己某次进入濒死状态的经验,表示自己在2001年上厕所时忽然进入“深度睡眠”,当医护人员前来救她,她被宣布临床死亡。医护人员试图拯救她的过程中,她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离开身躯,并漂浮到空中,俯视着正在发生的事情。

尽管后来幸运救回,可她死亡了将近15分钟,在这短暂的时刻,琳达似乎亲眼见证到死后世界。她娓娓道出濒死经验的回忆,在那里感觉就像过了五年之久,她指出当时除了身体感受到不断坠落外,甚至能以“任何想要的形式出现”,并只需要一念之间就可以造访任何想要的地方,她描述──“很像是来到天堂”、“看到了一座比珠穆朗玛峰高30,000倍的山脉”、“看到微缩小屋般的杜拜”宛如自己的视角在全景般的世界里。

失去生命迹象的女子 奇迹般地生还

心理学家兼前护士玛丽·乔·拉皮尼(Mary Jo Rapini)在医院失去生命征象。当她穿过一道明亮的白光时,她感觉到有一种巨大爱笼罩着她,用言语无法表达事情的真实性,那些濒临死亡但幸存下来的人,大多都有看见神奇的白光再到眼前闪过生命的感觉,玛丽·乔·拉皮尼在看见白光后,一个她认为是天界的人抓住了的手臂,告诉她:“目前还不是离开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不能留在那,因此,玛丽决心离开这个地方。后来的她奇迹般地生还了。

关于濒死常见的白光,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由荷兰研究人员着手调查濒死体验(NDE)显示──濒死体验可能是因为大脑缺氧所致,才会导致视网膜局部失灵而产生白光。许多科学家持怀疑的态度看待这些濒死所产生的回忆,也不相信人死后到另外一个世界的感受,大多数认为主要原因是面临死亡时,脑髓组织会产生出来的一种幻觉罢了。但玛丽自己是心理学家更懂得心里的真正感觉。任何人都不该用这种否定或嗤之以鼻的态度去看待濒死经验所产生的回忆。

濒死体验所带来的影响

纽约的史泰登岛大学医院医生表示,如果能更了解濒死体验,可能能为处于不安或挣扎中的人开发更好的疗法。尽管研究濒死体验是一项挑战,但随着研究人员能开始更好地了解这些现象,它可以帮助绝症患者和他们的亲人度过不安和有压力的时期。例如,在研究报告中显示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大部分的经验都是正面的,在回忆起时感到平静,他们不再害怕临终的到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