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20年非法移植器官 一条龙服务赚大钱(视频)

发表:2023-02-04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大陆学生胡鑫宇被自杀再度引发外界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关注。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明确表示,活摘器官这一罪行在大陆真实发生,过去20年中共一条龙非法经营器官移植生意,赚取庞大利润。

袁弓夷在香港《看中国》节目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最初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公之于众,但当时受中共洗脑的人们误以为法轮功是X教,或者以为法轮功和中共有仇,加之事件实在太血腥恐怖,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或不愿意相信。

日前,胡鑫宇事件再次令社会聚焦活摘器官这一话题。胡鑫宇是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的高中生,自2022年10月14日在校内失联。其后当地警务部门成立联合工作专班,持续调查仍一无所获。2023年1月28日,在胡鑫宇消失后的第106天,其遗体在学校附近金鸡山竹林中被发现。2023年2月2日当局认定胡鑫宇为自缢死亡,惟官方处理手法和说辞疑点重重,难以平息社会不满和猜疑。

袁弓夷说,15岁的胡鑫宇看上去是阳光少年,一个中学生平白无故忽然在学校人间蒸发,对任何人来说都难以置信。后续有网友爆料指,胡鑫宇并非唯一失踪学生,2008到2022年期间致远中学共有17人失踪。

事件让袁弓夷想起法轮功关于活摘器官的报导。据他所知,“活摘器官这一行业是有组织的。”他说,在中共未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高官已经开始换器官以延长寿命。不过当时中国的医疗技术还比较落后。2000年江泽民去德国“花钱买技术”,提升了器官移植的科技水平。

他又指,中国人口众多,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使用死囚等器官。99年后就开始大量屠杀年轻法轮功学员,盗取他们的器官来做赚钱。他形容生意做得很大,接受器官移植者包括中共高官、老领导、老干部、院士等有权有势有钱的人。至于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人数,他认为难以统计,但相信人数可以庞大到几百万。

袁弓夷强调,无论在任何一个国家,活摘器官都是犯法行为,但在大陆就“合法”了。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还可以提前预定器官,中共这边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找到适合的供体。“大家一定要明白,共产党那种邪恶是你无法想像的”,这种有国家在背后支持、有组织的犯罪,只有共产党能做到。“试问这种政权你还要它存在下去吗?”

袁弓夷说,有人认为要有实锤确凿才能做出指控。但共产党一直在销毁犯罪证据,对付共产党是不需要确凿证据的。加上中共维稳多年,就算《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海外大媒体到大陆调查,也未必拿到证据。整个中国大陆的媒体、公安、医院都在中共掌控之下,外界难以获得真实信息。

他认为从某程度上看,胡鑫宇事件曝光是好事,让大家再次聚焦活摘器官这一罪行。他重申,活摘器官是全国范围内的集团运作,“上上下下一条龙运作。”中共为了利益可以不断犯罪,加上道德沦丧,让这种十恶不赦的罪恶变成平常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