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瘟疫死而复生?天津理发师的神奇经历(图)

发表:2023-01-3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而复生 官差 神灵
清末理发师王某经历了死而复生的奇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清代文人李庆辰在《醉茶志怪》中记载了一件奇事:清朝光绪十六年(庚寅年,公元1890年)三月时,天津有个理发师王某,经历了死而复生的奇迹。

王某原来曾在江浙那边当过“千总”。“千总”虽为正六品武官,但到清朝后期其职权变的很小,是很低等的小官。他后来更是时运不济流落到天津给人理发为生。

当时天津流行瘟疫,和他同住的三人都感染了,病倒在床上起不来。后来他见感染者口鼻出血后就死了,心中惊恐,不料自己也感觉鼻、口中的血似乎要流出来了,就试图强忍住。然而片刻后他就精神溃散,半昏迷之际看见俩个阴间差役拿着勾魂的锁链过来了,气势汹汹准备捉拿自己。此刻还能听到他们说话,一个说:“再等下,他的阳气还有点旺,等其出了血再说。”

王某心中害怕,不一会就觉的胸中如同滚油在沸腾,再也忍不住了,开始吐血。吐完血,就觉的一片阴凉清爽,然而自己的元神也开始脱离身体,出来时好像一缕烟一般,从头顶飘出来了。他回头看那俩个阴间差役,却不见踪影了,于是他信步飘飘悠悠的走出房门,走在外面只觉的自己身体像树叶一样的有点飘,不一会儿就到了一处地方,路边有很多比楼阁还高的大席棚,里面人来人往。他好奇的往里面窥探,此时那俩个阴间差役赶到,猛的用锁链锁住他的脖子,说:“随我见官去。”

王某急的连忙辩解,但差役不由分说,将他直接拉入一处大棚中。大棚里北面设有一暖阁,差役让他朝暖阁方向跪下,说:“听大人吩咐。”

王某抬头仰视,只见暖阁里“黑烟笼罩,暗不辨物”,有声音从里面传来:“尔何敢抗违公差,逗留不至?”

王某立刻回答道:“小人非敢抵差,只因有未了之公事,是以迟迟。”

暖阁里又传来声音问有何公事未了,王某说:“现在中国与其他国家关系不太好,以后难保必无战端,到时将为朝廷效死,以尽忠诚。千总之职虽微,但为国尽忠之道却是一样的,心中常怀此念。如果能再给我几年的时间,使我能为国尽忠,正是我所愿的。如果真的寿命已尽,我又何敢违抗官差?”

暖阁里的神灵默然片刻,便命手下查阅王某的记录,果真曾因军功被授予千总一职,便嘉奖其忠诚之心,给他延长了十二年的寿命后放他回去。于是他又复活了,所染的瘟疫也康复了。

在中国民间自古就有“瘟疫有眼”的说法,也就是说,瘟疫在哪里发生、谁会染病,冥冥之中都有选择和决断。按中国古代的观念,瘟疫在另外空间里是由瘟神与疫鬼操控的,瘟神、疫鬼都是要奉天意、天象而行的。《周礼·春官·占梦》中讲:“季冬……乃舍萌于四方,以赠恶梦,遂令始难驱疫。”郑玄注:“疫,疠鬼也。”

其实,我们现在看到在中国爆发的这场中共病毒大瘟疫,也是有其因由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明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