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预言警示:狂傲宇宙间最大的魔 “与天斗”自食恶果(视频)

发表:2023-01-17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落日
红色落日(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为什么国际社会上“温和”的奥米克戎,在中国却变得如此具有杀伤力?瘟疫海啸,造成大量死亡,85%以上都是共产党员,中共高干、院士、教授、名人,成批次身亡。以往的瘟疫都是一次性排山倒海而来,然后缓缓褪去,而为什么今天的新冠瘟疫却一波一波的持续?是一次次警示,还是在为最后的大淘汰开道?古代的预言为我们揭示了这一千古之谜;而新的帕克预言,也非常及时的送上中国即将巨变,世界将迎来黄金新纪元的美好消息。

大家好,又到一年的岁末,新年的脚步近了,但是,我却心境沉重,高兴不起来。

冷库存尸 书记痛哭

放眼这个动荡世界,全球早已与病毒共存,晚了几年,中共才回过味来,可是抄作业也没能抄好,突然终止清零政策,导致医疗资源挤兑、求医无门,药房买不到退烧药、火葬场尸体严重积压。

中国大陆原媒体人赵兰健因报导“铁链女”事件遭六省警察监控,后逃亡美国。近日他在推特上爆料,北京因染疫死亡人数太多,目前北京每天平均死亡人数有8000人,为平时的4倍,12月21日最高有10700人死亡,“死亡人的年龄段也不是集中在老年人,从20岁-80岁都有。”很多遗体无处安放,当局用冻肉的冷冻库暂存遗体,而且还有很多尸体放在冷库外面堆着,“已经发烧的北京市委书记在现场调研时都失声痛哭,说不能让尸体在外面放着,必须再找更多的冷库存放。”

赵兰健推文说,我是信书记哭了。面对1万5千尸体,很震撼。书记为谁哭,我不知道,或许他哭为了自己也发烧呢。哭是肯定,就是没人敢拍视频。”

另有推文称,“原二炮王副司令于13日在301去世”,因排不上队目前都没火化,最后找关系将其火化。“以他的资历都排不上队,那老百姓怎么办?可见死了多少人啊!”

有评论说:中共“昨天说清零就清零,今天说不清零就不清零,治大国如玩电游,全在一念之间、任意之间——现在已经不是撤退了,而是仓惶逃跑、一泻千里的溃败!”

中共不是宣称战天斗地吗?怎么连小小的病毒都斗不过呢?今天大陆的乱象,因何而起呢?那要让我们先从傲慢说起。

狂傲 宇宙间最大的魔

无论天主教,还是佛教,都把傲慢看作是人性中最大的最恶。基督教文学家鲁益师认为“人性中最根本的罪、最至极的恶是骄傲。愤怒、贪心、酗酒等所有这些罪行与骄傲相比,立即显得微不足道。魔鬼之所以变成魔鬼,是因为骄傲的缘故。”

傲慢,是魔鬼的本性。撒旦未堕落成为魔鬼前,曾经是上帝座前至高的六翼天使,负责在人间放置诱惑,被称为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天上的美物环绕他,拥有至高的尊荣。但是,极度自恋、心高自傲,使它反叛耶和华,由天使坠落为魔鬼。傲慢,那是神与魔,天堂与地狱的分水岭之一。而《九评》一书认为,中共之狂妄、战天斗地的傲慢远超于此。

《推背图》是广泛流传于中国民间一部堪称神奇的预言书,由于历史上《推背图》的预测过于准确,一直成为历朝历代当权者的禁书。《推背图》第四十象,颂曰:“一口东来气太骄,脚上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生我者猴死我雕。”

好一句“一口东来气太骄“,道尽毛氏中共党”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彻骨傲慢与狂妄。

不信的话,你可以回顾一下中共不可一世的“战狼外交”、回顾一下它是怎么一路对待中国百姓的。

我最近看了一本名叫《九评共产党》的书,下面是书中观点,说得很透彻:

因为狂妄,《共产党宣言》通篇流露着偏执情结,自以为真理在手,怀疑一切,否定一切,执意把共产主义的虚幻强加于人,不惜鼓吹暴力摧毁已有的社会结构和文化基础,为共产党注入一个反天理、灭人性、狂妄自大、极端自私、而又为所欲为的邪灵。因为狂妄,从马克思到习近平,共产党领袖的画像要悬挂起来让人膜拜,领袖的绝对权威不容挑战。因为狂妄,毛泽东成为“红太阳”、“大救星”,他的话“一句顶一万句”,社会各阶层精英几乎被以地富反坏右的罪名屠戮殆尽,他发动文革浩劫,鼓吹大跃进,民众惨烈饿死四千多万;因为权力的傲慢,邓小平下令“六四”屠杀;因为狂妄、傲慢与妒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也是因为狂傲,习近平想享受类似毛泽东的那种“一言九鼎”的权力,一句坚持清零方针不动摇,为祸三年,生灵涂炭,经济清零;而又在准备不足情况下,猝然全面开放,造成瘟疫瞬间达到顶峰,死伤无数。政策的不断反复其实对社会、经济的伤害十分致命。中国问题的核心是中共以及其党魁在管理国家方面太过随心所欲,这种随心所欲居然被狂傲地描述成收放自如。一切都是这种狂妄和教主独裁的恶果。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一本《九评共产党》看看。

“与天斗”自食恶果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常常是“神”的代名词。中国人常讲:“人在做,天在看”,意即“人在做,神在看”。中共“与天斗”,实际上是“与神斗”。无孔不入的无神论宣传和对神的信仰的打压,导致很多中国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前生来世,不相信因果报应,不相信天堂地狱。很多被中共彻底洗脑的中国人最终只信一个“神”——中共;然后,跪倒在中共面前,听任中共的高压、欺骗、驱使和奴役。

前中共纪委干部王友群先生说:中共建政73年来,发动了几十场‘与天、地、人斗’的政治运动。每次政治运动中,中共都以“必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个教条,将中共的每一个党组织细胞,所有的政府机关,所有的媒体,都拉入其中,捆绑所有中共党、团、队员。所有党、团、队员都跟着中共一起作恶造孽。

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初,‘与天、地、人斗’的大跃进运动,斗的结果是,大饥荒饿死了几千万中国老百姓。据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陈一咨讲,该所根据中共党内文件写成的秘密报告认定,当时死亡人数为4300万至4600万。

2020年大瘟疫爆发后,中共再次按照斗争哲学,发起新一轮战天斗地的政治运动——‘清零’运动。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特别是所谓“白卫兵”,都被卷入其中。没完没了的核酸检测,除了让极少数人大发国难财之外,民众苦不堪言,诺大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一个又一个的极端措施,导致的次生灾害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十几亿中国人民程度不同地成为这个大监狱里的受害者。

人人都被挟裹,人人都在其中,所以,人人在果报中受苦,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中共也正迎来宿命的尽头:天灭中共的时刻。

在前面三期节目中,英国通灵师帕克预言:中国即将巨变,而新的黄金时代也随之即将到来。

生命可贵 亟待救赎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他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疫情的发展印证着李洪志先生的话。

救命的另类良方

帕克预言,此刻人类正处在巨变前、黎明前的至暗时刻。《推背图》、《圣经启示录》等这些千古预言都在启示人类,瘟疫将会一波接着一波。之所以一波一波,不像过去的瘟疫那样一下子上来,一次性完结,那却是神佛的慈悲,是在给人类警醒和洗心忏悔的一次次机会,并为最后的大淘汰鸣锣开道。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示说:“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东汉时的张道陵,他让有病染疫的人,把一生所犯错误一条条回忆着记录下来,扔到水里,同时向神发誓,不再重犯。人们纷纷照做,果真瘟疫不见了。1633年,黑死病肆虐,德国巴伐利亚的欧伯阿梅高村里,户户死人,万分恐怖。村民在神父引领下,虔诚跪拜,向上帝祈祷:如果上帝能使他们在黑死病中免于灭顶之灾,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感恩神的救赎。从他们发誓的那一刻起,黑死病就再也没夺走一条村民的性命。

中共不等于中国。退出中共,是真正利国利民利己、造福子孙后代的明智之举。目前全球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人数超过4亿人,做出了正确选择。那些尚未退出的人们,要抓紧“三退”自救啊!愿每个中国人都能平安渡过劫难,迎来美好春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奇文街談巷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