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遗体已不是原来样貌 全案内幕细节曝(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1-30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牵动海内外无数人心的胡鑫宇案离奇失踪于今1月29日有了新的“进展”,官方称胡鑫宇遗体已找到,并完成了尸检。殡仪馆称胡鑫宇已不是原来样貌 。

村民:胡鑫宇遗体现场 衣服烂了 人体组织有腐化

铅山县当地居民1月29日回忆发现胡鑫宇遗体现场,“衣服烂了,人体组织有腐化”。

殡仪馆的官方人士表示,遗体已不是原来样貌,“味道很重,已做完尸检”。

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1月29日发布最新通报称,1月28日12时25分许,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随后确定死者系失踪逾百日的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截至1月28日,胡鑫宇已失踪106天。

据大陆澎湃新闻报导,1月29日下午,江西上饶铅山县殡仪馆,有关部门专业人士对胡鑫宇衣物进行检查,衣物破旧,口袋内发现10元现金。现场一官方人士称,目前已完成尸检。

遗体发现区域距学校直线距离不足百米 胡鑫宇母亲: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当地时间1月29日凌晨,胡鑫宇母亲发布视频并配文称: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

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能否通过还需要由警方决定

据澎湃新闻,根据警方通报,发现遗体的地点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地图显示,金鸡山在致远中学不远处

根据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提供的地图信息显示,警方发现胡鑫宇尸体的河口镇金鸡山坐标到致远中学高中部步行距离约450米,步行时间约为5分钟。天地图提供地形信息显示,金鸡山紧邻致远中学高中部区域,直线距离不足百米

江西公安此前曾发布通报称,他们会同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教体、城管等部门,联合平安义警、蓝天救援、绿洲救援等社会力量,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

而从地图上看,此次发现胡鑫宇遗体的金鸡山就在致远中学高中部南侧

这么近的距离,为何此前那么大规模的搜索都没发现线索?目前,警方尚未披露发现胡鑫宇遗体的具体位置、遗体状态、死亡时间等信息。

胡鑫宇家属表示疑惑:这一带我们亲属和搜救人员曾筛查过,之前并无发现

录音笔里记录了什么?

警方通报称,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此前,胡鑫宇家属曾在寻人启事中称,胡新宇失踪后,他的电话手表、学校水卡、钱(在枕头下)均在床上,身份证在家里,录音笔和校内饭卡一同消失。

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胡鑫宇的录音笔是他的哥哥帮他买的,去年十一期间,胡鑫宇曾经找到哥哥,说想要一个录音笔,当时鑫宇给出的理由是,上课有听不懂的地方,可以录下来课后多听几遍,还说自己有什么感言也可以录下来。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遗体现场的录音笔是否与胡鑫宇此前持有的录音笔为同一个。

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

据此前报道,15岁的胡鑫宇就读于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年级。根据学校提供的监控视频记录,2022年10月14日17时49分,胡鑫宇出现在宿舍楼外面,这是目前拍摄到胡鑫宇行踪的最后画面,此后再无音信。胡鑫宇的家属曾向南都记者表示,自胡鑫宇失踪后,包括铅山县公安局、铅山县蓝天救援队、铅山绿舟救援队、学校的教师和学生都曾尝试搜寻胡鑫宇踪迹,但没有任何线索。

中国知名作家、时评人李承鹏在推特发文质疑:胡鑫宇在离学校百米外的树林找到了,挂在树上。相信不久警方就会做出结论:死于自杀。小胡失踪106天了,这片树林经过千人拉网排查,人们不会都失明,监控不会都失灵。有法医经验的人说除非迅速风化,这么长时间尸体重量会让皮肉脱裂而非挂在树上。面对奇怪现象,到处流传:有一颗树上,结出了一个尸体

另据紫薇星明在推特发文披露:胡鑫宇被摘器官是计划内的事。原来胡鑫宇并没有达到致远中学的招生标准,比入取线低68分。但是因其器官与某高官器官匹配,故此属于免试特招进入致远中学,以供高官器官移植用。原本学校想通过200万元摆平此事,但是胡妈妈不同意,所以此事越闹越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