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银行业存钱易取钱难 百般刁难民众(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29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银行业
中国多种银行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银行业信誉低、服务差,老百姓存钱容易取钱难,尤其是大额存款。网传有民众取8000万活期存款被银行百般刁难,有民众取200万元存款想买房,竟然要物业社区同意才行,有民众患重病要抬到银行取款,照样被拒绝。

储户取8000万元自己的钱被以各种理由阻止

推特帐户“追着曙光跑”发布视频说,“在中共国,你的钱不是你的钱,党国让你取才能取”。视频中,一名李姓男子在银行存了8000万元活期存款,当他到银行取钱的时候,银行用各种理由推脱。

银行说大额取款需要预约,李先生起初觉得可以理解,就提交了申请,确认了取款时间。到了预约时间,李先生忐忑不安地来到银行取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因领导没签字批准,还不能取款。

这让李先生哭笑不得,觉得存钱时也没有什么审批啥的,现在取钱了就各种流程的签字。李先生再问什么时候能取款,银行工作人员称让他回家听通知。“李先生气愤不已”。

储户想取200万元存款买房还要物业、社区同意

推特网友“小明”发布视频说,“这是啥世道?自己的钱存到银行里,当取钱的时候,银行百般刁难,又是查购房合同,又是要求小区物业批准。”

视频中,一名女子表示,现在有钱也不要存在银行,自己去工商银行取200万元,差点取不出来。先想用网银、支付宝、工商银行软件体都说额度不够,只好去了银行。

该女子称,银行工作人员问用这些钱干啥,她说要买200万元的房子,然后又要看购房合同,工作人员办着时又说要打电话给社区,需要社区同意。

“我取我自己存的钱,我还得给你看我的购房合同,看完购房合同,你还得让我的物业同意,让我的社区同意,这是我自己的钱哪!”该女子表示,就算让物业同意也行,问题是自己住在姐姐家,物业根本就不认识她,结果银行拒绝她取200万元自己的钱。

把病重老人搬到银行本人取款仍被拒绝

1月28日推特帐户“yu(日本东京星辰)”发布视频说,“在中国自己的钱取难比登天!本人亲自在场都不行”。视频中,中国邮政某地的一个银行里,有一位老人把脸贴在椅背上。其儿子气愤地说,“我父亲还活着呢,钱就取不出来了!”

“难道我父亲的身份证和本人,不能够证明这是我父亲吗?”该男子质问,“为什么还让我出具监护证明?医疗证明?”

银行女工作人员强调病人没有意识了。该男子称,“他没意识怎么能坐着”,并提示银行可以做人脸识别。

“你们的手续到底能不能为人民服务?不要折腾我们老百姓好不好!”另一名男子气愤地说,“我们从家里好不容易把人推过来”。该男子要求见领导,“人还活着呢,身份证也在,还不给办业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