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中的四件怪事(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3-01-2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农村疫情将大爆发
中国大陆农村疫情将大爆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6日讯】从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到现在快两个月了。这两个月来,几乎全国所有的殡仪馆都是24小时连轴转,一炉多具尸体叠着烧,都烧不过来,很多地方火化得排到一个月后。有东北的朋友说,他们那现在天寒地冻,但当地殡仪馆已有尸臭味散发出来,看看这尸体积压的有多么严重。有些城市开始征用冷冻猪肉、海鲜的冷库来存放尸体,据说一个冷库就存放了1.5万具尸体,但还是有大量尸体无处安放。全国各地的棺材、骨灰盒、尸袋等几乎都卖断货,商家来不及加工。笔者老家的棺材平时几千块钱一具,现在几乎翻了十倍,卖到几万一具,还抢不到货。还有尸袋加工商发消息称,现在订单太多,根本做不过来,很多是政府的订单,一个订单就要几千万个尸袋,而且短期内交货,根本不可能完工。

虽然中共极力隐瞒疫情死亡人数,但是从这些间接曝光出来的事例来看,中国已经成了人间地狱,死亡人数将是一个极其可怕的天文数字。像这样的事例就不再过多列举了,本文只和大家分享一下疫情期间所发生的几件比较怪的事情:

一、染疫后看见鬼和天兵天将

“深圳卫健委”19日贴文称,一位25岁的中国女孩小秦,在染疫了后直呼看到鬼,她说:有鬼,一跳一跳的。还有天兵天将,都在那里打架!

《深圳晚报》也报导称,小秦在外地工作,半个月前感染新冠,原本都快好了,一天下午,她突然开始胡言乱语,还边抽搐边说:我看到了!有鬼,一跳一跳的。还有天兵天将,都在那里打架!

家人赶紧送她去深圳大学总医院,结果深大总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张红鸭说:像小秦这样的患者,医院神经内科在一周之内接连收治了几十个,既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40岁左右的中年人、还有60多岁的老年人,他们都和小秦的情况类似。

看来这不是个例,仅一家医院,一周之内就收治了几十个这样的病例。医生给出的解释是,这些人是因为感染瘟疫后引发了脑炎,所以产生了幻觉,这些都是幻视或幻听。

其实很多事情用现代无神论的科学是解释不了的,这次瘟疫是上天用来淘汰中共和中共追随者的,瘟神、疫鬼们正在按照上天的旨意在紧锣密鼓的布控瘟疫。这女孩看到的不是幻觉,很可能是另外空间的真实景象。

中国的很多老人都知道,人在阳气衰竭,或快要死,或命数将要终结的时候,常常能看到鬼,看到阴间的景象。可能很多人也都亲耳听说过这样的事件,这是真的,不是幻觉,是另外低层空间的真实景象。所以目前这场大劫难中,得赶紧声明三退,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灾祸。

二、殡仪馆副馆长活活累死、炼钢厂欲增设焚尸业务

1月18日,大陆抖音平台传出鞍山市殡仪馆副馆长冯涛去世的视频信息。从公开的照片上看,冯涛年纪不大,约40岁左右。官方称他连续多日高强度工作,突发脑溢血在一线身亡。

自去年12月以来,全国各地的殡仪馆全部爆满,遗体堆积成山,火化炉24小时连轴转,把遗体叠起来烧,都烧不过来。这种情况下,四川的一家电炉炼钢厂致函当地民政局,表明省内短流程钢厂处于停工或半停工状态,设备闲置,员工放假,特申请增加殡葬火化遗体业务,用炼钢炉焚烧尸体,以减轻殡葬压力。让人毛骨悚然。

信件中还极力宣扬短流程钢厂的优势说:“传统殡葬业火化采取燃油方式,不环保。短流程钢厂电炉使用电力,温度高,燃烧更完全、更彻底,时间更短。单一时间内,火化数量多,并与绿色环保,新能源挂上钩。”文末还以“时间不等人,盼尽快回复”为由,吁请四川省相关单位尽快决定。

所以目前中国大陆,各行各业全部萧条败落,各大企业、工厂差不多都要关门了,唯有殡葬业火了起来,能把这殡仪馆副馆长给活活累死,想想这业务得有多繁忙!

殡仪馆业务火爆已经持续很长时间。2022年8月,大陆网站“今日头条”报导,有殡葬业人员透露,前两三年,至少半年是淡季。2022年却每个月都是旺季,忙到没法休年假。

此外,2022年大陆各地殡葬业均在招人,这与疫情之下其它行业萧条、裁员,形成鲜明对比。

三、农村死人太多中共禁发回乡见闻

几天前,一名四川网友发布了一条返乡见闻的视频,视频是网友开车回家过年时路上所拍。只见视频中,路的两侧都是民宅,路两旁密密麻麻的摆满了花圈和灵堂,延续很长的路段,非常吓人。还有网友拍摄了农村野外的视频,只见庄稼地头,遍地新坟,一个坟头连着一个坟头,都是最近疫情中死亡的人。去年12月底,还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个村中几乎挨家挨户都摆着花圈和灵堂,让人震撼。

这说明不只是人口密集的城市,在地广人稀的广大农村地区,也是遍地死人,死亡人数很可怕。而可笑的是,1月19日,中共网信办急忙发布了公告,公告中说到:“严格管控借发布回乡笔记、返乡见闻等不实信息刻意煽动地域攻击、散布焦虑情绪、渲染社会阴暗面等问题。”

看到这句话,中共的用意就昭然若揭了。它是害怕民众在网上发布信息,曝露了中国遍地死人的真相,这也从侧面说明中国的疫情死亡人数已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

四、瘟神受膜拜霍去病爆红

兰州市民张先生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1月22日大年初一这一天,在甘肃兰州五泉山公园的霍去病雕像前,游客大排长龙,排队去摸霍去病雕塑祈福。当地居民说,这些游客觉得摸“去病”这两个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瘟疫病毒

视频显示,许多人对着霍去病的雕塑膜拜,还用手去摸铭牌上“霍去病”三个大字,然后又在自己身上摸摸,表情十分虔诚。铭牌已被摸得油光锃亮。

“这个没有人组织,就是游客自发的”,张先生说,“他们可能觉得摸‘去病’这两个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疾病吧,讨个好彩头之类的吧。”

霍去病是西汉名将,汉武帝皇后卫子夫及大司马大将军卫青的外甥,大将军霍光的同父异母兄长,他曾率兵深入漠北,扫平匈奴,封狼居胥山,功盖古今。可惜英年早逝,年仅24岁就病逝了,汉武帝赐谥号“景桓”,陪葬茂陵。

游客大排长龙摸霍去病雕塑的视频引发网友们热议,有网友调侃说:“出门左拐是辛弃疾,辛弃疾效果是一样的。”、“我们刚摸完辛弃疾过来,导游说要全摸,一个也不能少一个都不能少。”

另外,去年12月,中国网友还发起了一股膜拜瘟疫的热潮。

有网友发文说:尊敬的奥密克戎大人,我完全地尊敬您、爱戴您,对您抱着崇高的敬畏之心,完全臣服于您……

也有网友非常谦卑的说:尊敬的奥密克戎大人,您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病毒,你的毒性真的很强,我为我前期的狂妄自大道歉,我是您的信徒,对您抱着崇高的敬畏之心,您不要留恋徘徊我这种卑贱之躯,您大毒有大量……

还有网友敬畏的说:敬爱的奥密克戎新冠大人,我的想法与那些狂妄之人完全不一样,我完全的尊敬您、敬仰您,对您抱着崇高的敬畏之心,完全的臣服于您的脚下,请您不要来找我!

从这些看似调侃自嘲,又流露着惶恐的文字中,看出中国百姓在这次瘟疫大难中的迷茫、恐慌与无奈。其实路早已指明了,只看人怎么选择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