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3-01-03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2023年1月2日,北京拥挤的医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日讯】今天,我们辞别了旧年,辞别了2022年。2022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中有:西安孕妇流产;徐州八链女;东航空难;上海封城;唐山烧烤店打人;河南村镇银行暴雷;四川地震不让出门;贵州大巴27死;彭载舟四通桥呐喊;郑州富士康大逃亡;乌鲁木齐大火;白纸革命。萦绕在人们耳边渗入心底的声音有:儿子是他的软肋!我们是最后一代!我妈妈是不是没有了!这个世界不要俺了!开门开门救救我们!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然而有智者说:2022年是一年,2019至2022年也是一年;而且1949年至2022年也是一年。所以今天的辞旧有了更多内涵。

从2019至2022这三年,网友有十分形象的比喻:一泡屎憋了三年,最后还是拉在裤兜子里了。这就是习帝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清零抗疫的三年。整台戏从抢口罩开场,以抢菜为高潮,观众本以为到抢药品就是剧终,不料还有抢火化这一幕,甚至最终还要抢墓地!

习近平一拍脑袋,开始了毫无科学依据,毫无章法的疯狂封控,任白卫兵胡作非为,制造无数人间悲剧。最终又一拍脑袋,终结封控,毫无准备,毫无应对措施的躺平,令死亡者暴增,可谓哀鸿遍野!

面对此情此景,古代帝王当下罪己诏,而当今一般的国家元首,自然是谢罪下台。而习帝却挥挥手,把一切罪错都抛到九霄云外,在新年贺词中继续自吹自擂,论功摆好,为自己贴金。说了一句讨大众好的话,承认“不同诉求”“不同看法”“很正常”,表示“要通过沟通协商凝聚共识。”那习帝敢与提出十问的马晓力“沟通”“协商”寻求共识吗?独裁者这种自欺欺人的话,真的没人会当真。

从49至22这七十三年,中共主要做了两件事:以共同富裕的名义掠夺了所有私业主的私产,使之成为名义上的国有财产。又以改革的名义把国有财产变成了中共权贵的私产。期间充满了欺骗、谎言、欺凌、镇压、杀戮等等的罪恶,罄竹难书。

因此,辞别旧年,不仅是对习近平的一人独裁说:别了!更要对中共的一党专政说:别了!

彭载舟点亮的火花和白纸革命燃起的熊熊大火,已经告诉世界:在中国,辞旧已不可避免,而即将迎来的新中国,是没有领袖,有选票,没有奴役,有自由的民主中国。这样的新中国,监狱里的王炳章希望是重建的中华民国,而如此希望的人们已经越来越多!明天即将来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