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岁末惨爆 传家属小区烧尸 火葬场“尸满为患”(视频/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12-29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民众在自家小区焚烧亲人尸体。
大陆网友曝亲人过世后被测出阳性,却迟迟无法与殡仪馆、火葬场取得联系,只好在自家小区焚烧亲人尸体。(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2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2022已岁末,中国大陆目前疫情不明、持续激增,白肺重症惊现在各年龄段、尸满为患,全国各地殡仪馆火葬场爆满,有大陆民众尝试4种途径申请遗体转运和火化,却等不到消息,只好在自家小区焚烧亲人尸体。

对此,有网友称:“中共国火葬场已经来不及火化尸体,堆积如山,死的人太多太多,中共国已经是人间炼狱,更是共产地狱。”

2022岁末惨剧  家属寻4途径都不通 只好在小区烧尸体

据网友的推特视频显示:“中国殡仪馆爆满,家属在小区焚烧尸体。2022年岁末人间惨剧”。推特网红吴文行于12月29日发文质疑,家属在小区火化尸体。

中国著名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12月29日在推特发文称:“当前中国,有钱的可以天价火化,有车的可以拉着病死的亲人在殡仪馆门口排长队;请问无钱,无车的又该怎么办?有一户居民所有可寻之路都被堵死之后,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在社区内自行寻找空地焚烧其父尸体。”

翻墙过来的大陆网友在推特还发布“一张家属在业主群内向其他居民解释原委”的聊天截图,图中显示,“我是由由二村40弄40号501室的居民,我父亲已于26日晚上10点31分去世,去世时抗原检测呈阳性。父亲的去世给我们周围的居民带来了麻烦和恐惧,对此我深表歉意。由于现在殡仪馆尸体爆满,从27日,就是昨天早上开始我专门负责父亲遗体的转用和火化。争取早日把父亲的遗体转运出去,目前通过四个途径:

第一、官方的(花木社区卫生中心提供)962841殡葬热线;第二、12345市民热线反应;第三、通过亲戚和朋友托关系;第四、向龙华火葬场申请。

目前四条路都没有获得明确的返回信息。殡葬热线只给我一个信息,目前接尸排期都排到明年元旦后。

根据国家《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病人的尸体是不允许滞留在家里的,如果全部不或通过,我将按(国家传染病防治法)在本小区里自行找块空地焚烧尸体。居民们如果有意见,请选择报警。

如果没有人提出反对意见,也不向警方报警,表示全体通过。”

中国网友亲人过世后被测出阳性,却迟迟无法与殡仪馆、火葬场取得联系,只好在自家小区焚烧亲人尸体。
大陆亲人过世后被测出阳性,却迟迟无法与殡仪馆、火葬场取得联系,只好在自家小区焚烧亲人尸体。(图片来源:推特) 

此外,根据网友转发的照片可见,西安殡仪馆里里外外人山人海。还有网友披露,广州负责开立死亡证明的单位,都已经能排一、两公里了。

上海殡仪馆爆满 家属在小区焚烧遗体

还有网友12月28日在网络发布消息称,由于殡仪馆爆满,上海民众只能在小区焚烧亲人的遗体。

据网上流传的信息,这并不是上海人第一次在小区内焚烧亲人的遗体。

12月23日,有网友在推特发文:“上海市浦东新区拱北路398弄海曲雅苑居民在社区内露天焚烧尸体……惨烈。”

该网友同时上传视频,显示该居民在社区内露天焚烧尸体的整个过程。上海市 浦东新区 拱北路398弄 海曲雅苑 居民在社区内露天焚烧尸体……惨烈 。

该网友称:“中共国火葬场已经来不及火化尸体,堆积如山,死的人太多太多,中共国已经是人间炼狱,更是共产地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