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也沦陷?康辉连播6天“咳嗽”窜热搜遭管控(组图)

发表:2022-12-29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 康辉
官媒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连续6天出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疫情肆虐,各地染疫和死亡人数飙升,包括中共官员、名人、专家、学者等均被爆因染疫死亡。尽管官方极力否认与疫情无关,但大陆民间接力起底疫情真相。近日再有细心网友发现,官媒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连续6天出镜,与其搭档的女主播郑丽也连续5天出镜,引发外界联想。此外,“咳嗽”一词也窜上热搜,全网都在关切止咳解方,相关话题随后遭到管控。

康辉连续6天播报新闻 民间热议

近日中国各地爆发武汉肺炎疫情,其中首都北京最为严重。北京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机构和部门都出现大范围感染人群,且持续扩散。为此,“财新网”24日曾披露,包括山东、湖北、江苏、湖南和四川等各省,指派大批医疗团队前往北京支援,仅是江苏就派出161人。

几乎同一时间,有细心网友发现,从12月17日到22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连续6天担任主播播报新闻,和他搭档的女主播郑丽则连续5天出镜。直到23日,男女主播才由潘涛、宝晓峰组合替下。

央视 新闻联播
从12月17日到22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连续6天担任主播播报新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对此,有中国网友说“康辉是天选打工人吧”,并调侃“留给康辉的西服不多了。”

据悉,央视新闻联播共有8名主播,分为4组,一男一女,每天轮班播报。 12月17日是李梓萌与康辉搭档播报,之后一直到22日全部是郑丽与康辉搭档播报,康辉坚持6天,郑丽坚持5天,这在以往的《新闻联播》中实属罕见。

央视 新闻
12月17日是李梓萌与康辉搭档播报,之后一直到22日全部是郑丽与康辉搭档播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此外,也有网友观察到,央视很多栏目都有变化,例如新闻频道每晚23点播出的《24小时》也连续几乎一周时间只有一人主持,以往都是标配两人;《环球视线》每晚直播都会邀请1、2名嘉宾,现在嘉宾改为线上视频连线采访;《海峡两岸》是    其他节目主持人代班。国际频道一位主持人播着新闻突然开始咳嗽等。

相关消息传出后,关于“康辉是天选打工人吧”、“你还在咳咳咳吗”、“阳了后一直咳嗽是怎么回事”、“转阴后为啥还会咳嗽”等,吸引大批网友关注讨论。

有网友调侃说,“央视主持接连感染新冠,劳春燕、李思思等,康辉、朱广权成天选打工人”、“连续加班五天,旁边郑丽老师的笑容逐渐减少。郑丽老师:笑不出来 ”、“和大熊猫一样珍贵了, 保护好”。也有人认为,“如果病毒连中南海都能攻陷的话,那么攻陷央视就是小菜了。”

朱镕基层批新闻联播“胡说八道”

央视造假丑闻早已不是新闻。

网络曾流传2011年4月清华百年校庆前夕,83岁的朱镕基在妻女以及中共国务委员刘延东、教育部长袁贵仁陪同下,前往他曾任职院长的经济管理学院出席活动。当时有现场学生网络“直播”了朱镕基参加活动的过程。他表示自己退休后每天吃完饭都会观看央视新闻联播,“我看他们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并指新闻联播称中国引领世界汽车业是“狗屁”。

事实上,也有网友扒出央视过往一些造假镜头,例如2013年3月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名叫王维。

央视新闻
2013年3月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名叫姚春芳,也叫王维。(图片来源:央视截图)

2020年2月,党媒曾高调报导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出院,电视画面中一名“女病患”对着镜头诉说自己“住院心得”,称她被确诊后起初有点担心方舱医院生活条件不好,但住进后发现里面设备完善、三餐菜色丰盛,甚至表示“住得还不想走了”。

不过,央视历史上最大的造假案是“天安门自焚”事件。 2001年1月23日央视报导称,当天清晨,5名所谓“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但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随后发表声明指出,“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当局策划导演的骗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