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发生失踪案件 20人搭游艇人间蒸发(图)

作者:苍茍整理 发表:2022-12-2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海 游艇 214751678
游艇“Mako Cuddy”离奇地音讯全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来许多人厘清百慕达魔鬼三角神秘之处,认为它并不是传说中那样的危险海域,然而距今2年前,却有一艘20人搭乘的游艇在这片海域离奇失踪,从此音讯全无,像是人间蒸发一般。

失去神秘的“魔鬼三角”

被称为“魔鬼三角”的百慕达三角海域,历来流传着许多船只与飞机离奇失踪的神秘事件,成为举世闻名的神秘海域,被认为这里可能存在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外星生命、磁场异常、虫洞、时空隧道,种种论点试图解释这里发生的怪事。不过这片听起来耸人听闻的危险海域,对于许多人而言过于夸张,这里有许多船只经常航行,作为抵达美洲、欧洲与加勒比海地区港口行经的路线,而且在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13年所做的研究中,并未被列为全球十大最危险的海域中,因此许多人认为魔鬼三角的传说是空穴来风,并不是什么神秘海域。

尽管近来许多的论点厘清魔鬼三角的神秘之处,不过距今2年的时间,却有一艘乘载20人的游艇在这片海域离奇失踪,这一切要回溯到2020年的年底。

音讯全无 离奇失踪

2020年12月28日时,游艇“Mako Cuddy”从距离佛州东岸大约巴哈马群岛的比米尼岛出发,预计会在29日时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沃思湖海滩。这艘游艇长约9公尺,外型蓝白相间,一共有20名游客搭乘,本该是趟悠闲惬意的漫游之旅,却在逾时未达后变成一场迷雾垄罩的失踪之旅。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报导,这艘游艇会穿越百慕达三角地带,当时救援部门的指挥官何塞·埃尔南德斯表示最初的失踪报告源自一名家属没收到船上亲属预期的来电。后来美国海岸防卫队展开搜救行动,其中许多人投入联合行动,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声明,除了海岸警卫队以外,美国空军、巴哈马皇家国防军与巴哈马海空救援队派出了他们的人力与载具,并有迈阿密与克利尔沃特航空站的工作人参与行动。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为止,美国海岸警卫队东南分部在Twitter发布消息,他们已经在大约51,8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搜寻了将近43个小时,并附上当时搜索过的区域地图,希望有任何消息的民众也能致电联络,能够打破这停滞不前的困境。隔天,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了令人遗憾的消息,他们将与其他合作机构暂停所所行动,时任美国海岸警卫队队长的斯蒂芬 V·布尔迪安上尉表示:“我们对失踪人员的家属表示慰问与祈祷。我希望任何得知船上人员消息的人尽速与我们联系。”

整起搜救行动的范围包含被称为百慕达三角的大西洋的一部分,大量的人力、物力将接近马萨诸塞州面积2倍之宽的范围找遍,却依然一无所获。根据《太阳报》报导,游艇的客舱如果接触到水或是发生紧急情况被启动时,会将所在位置发送给救援部门,让搜救人员能够以定位寻找失踪船只,不过埃尔南德斯表示这次事件中没有收到来自紧急情况指示的无线电信标的信号,这样就像是整艘游艇连同20人全都在茫茫大海上人间蒸发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