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黑舌黑、双眼狂肿、一夜白发 中国患者自爆诡异症状(组图)

发表:2022-12-23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后,中国许多确诊民众出现诡异症状。示意图。(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后,中国有人确诊后出现不停放屁、不停流泪,还有人脸庞和舌苔都发黑,甚至有人一夜白发满头等诡异症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近日微博热搜榜流传的视频显示,天津一名男子的舌苔明显带有黑色,牙齿缝隙中也能看到黑色印迹。他还表示浑身疼还怕冷,感觉像是刚做完大手术似的无法比喻。

中国 疫情
微博上,有人惊爆染疫后出现舌头发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但他也指出,相比于前一天让他庆幸的是,自己的舌头和牙齿颜色都浅了很多。事后他向医生查询,被告知可能患上“黑毛舌”疾病,而这可能因他患上新冠后免疫力降低,再加上抽烟习惯有关。

根据医学百科及百度等资料显示,黑毛舌是一种丝状乳头增生和角化过度,加上产生色素的细菌或真菌作用,局部色素增加,使舌头表面呈黑色或棕灰色的疾病。致病原因包括:口腔卫生不良,令细菌和真菌的种类和数量增加,生成色素等;使用刺激性漱口水;使用抗生素等药物;高烧、胃肠功能失调、糖尿病、肾功能障碍等也可能会导致黑毛舌。

无独有偶,微博又爆出一则消息,安徽一名女子确诊第4天,除了嗓音嘶哑、持续发高烧外,还伴随上吐下泻,不到一个礼拜就瘦了4.8公斤。女子自行拍影片说,她现在相当不适,且不仅嘴唇上的皮掉了一层,“满脸也是黑糊糊”,如同被毁容一般。这名女子将自己染疫前后的照片上载微博,发文自嘲“现在连亲妈都认不出了”。

 

安徽 女子
安徽一名女子将自己染疫前后的照片上载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外,江苏一名女子也发视频称自己确诊阳性后,头发“一夜变白”。画面中可见女子年纪不大,她惊呼道“天哪,这是出现什么事情啦...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老太太,以后还怎么见人?”

一夜白发
江苏一名女子也发视频称自己确诊阳性后,头发“一夜变白”。(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还有一名贵州女子发视频称,自己发高烧敷补水面膜,结果面膜竟被“烧干”在脸上撕不下来。片中可见,整张面膜鼻子处干的相当明显,女子撕了多次,才掀起一小边。

贵州 女子
一名贵州女子表示自己发高烧敷补水面膜,结果面膜竟被“烧干”在脸上撕不下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此外,一名河北男子在染疫后,原本一脸帅相,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他,痛到哭得眼肿仅剩一条线,他自己也形容“脱相了皱纹都冒出来了”,还戏称感染“哭株”。该男子直到阳性第3天后才逐渐消失。

中国 疫情
河北男子在染疫后,原本一脸帅相,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他,痛到哭得眼肿仅剩一条线。(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事实上,中国演员“小沈阳”早前亦自爆感染新冠,最大的不良反应是面部过敏,从他上载的照片可见,他整张满是汗的脸泛红并肿胀,当时网友调侃他中了“肿脸毒株”。

小沈阳
中国演员“小沈阳”早前亦自爆感染新冠,最大的不良反应是面部过敏。(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对于上述一系列奇特症状,中共官方未作出合理解释。中国民间担心武汉肺炎病毒在中国传播过程中产生了新的变种。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19日在记者会表示,美方希望中国“妥善应对”新一波疫情,因为“病毒有可能进一步变异并对其他地方的民众造成威胁”。美国也公开表态愿意提供药物援助中国,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表示,中方药品和检测试剂总体可以满足需求。

华邮编辑委员会(Editorial Board)在一篇题为以<中国新的武肺梦魇恐成为全球大灾难>(China’s new covid nightmare could become a global catastrophe)评论中警告,北京当局坚持使用效果较差的国产疫苗,实属不智。迫使中共放弃清零的“白纸运动”恐将卷土重来。

《中国:溃而不崩》、中国旅美经济学者作者程晓农则在推特发文警告,“有可能再次出现‘武汉危机’,即感染者大批出国,向各国传播新的病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