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坚持对等 推特应踢走所有中共战狼帐户(图)

发表:2022-12-11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6 月 29 日,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在共和党领导的关于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的论坛上作证发言。该论坛审查了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武汉实验室的理论和根据。(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图为2021 年 6 月 29 日,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在共和党领导的关于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的论坛上作证发言。该论坛审查了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武汉实验室的理论和根据。(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1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12月9日(周五)表示,因为中共不允许中国公民访问推特社交媒体平台,那么根据对等原则,推特也应该踢走所有中共战狼外交官的帐户。他认为推特的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以做这件事情。

在周五(12月9日)福克斯商业频道播出的“玛丽亚・巴蒂罗莫的华尔街”(Maria Bartiromo's Wall Street)节目中,美国国会共和党籍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虽然推特平台对保守派言论实施了“影子禁令”,并压制了关于亨特・拜登的故事,但是该平台的前任领导层却无视他很早以前提出的要求——即从推特平台上赶走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员。

前《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巴里・韦斯(Bari Weiss)在12月8日(周四)晚上发布了第二批“推特档案”(Twitter Files),向公众分享了在马斯克接管以前,被推特列入各类“黑名单”的帐户图片,显示出左倾的推特平台对保守派人士和他们的言论在暗中实施了“影子禁令”。

美国首富和科技奇人埃隆・马斯克在10月下旬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推特公司的收购后,他就承诺要把推特重新塑造为一个“言论自由”的平台,并在他接掌推特公司仅仅一个多月后就开始发布“推特档案”。

第一批“推特档案”由独立记者马特・泰比(Matt Taibbi)在12月2日(上周五)晚间发布,显示了推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内部就如何压制《纽约邮报》关于亨特・拜登的报导展开的讨论。

对于马斯克恢复推特平台言论自由的努力,加拉格尔议员表示敬意,他对玛丽亚・巴蒂罗莫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向推特的新主人表示敬意,因为他把这些东西拿出来放在那里了。”

加拉格尔议员认为马斯克还可以很容易地再做一件事,就是把所有中共战狼在推特上的帐户都踢走,他说:“埃隆・马斯克还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将其与我们之前的主题联系起来,那不会难——就像他打个响指那样(简单),他可以踢走所有中国共产党的战狼外交官,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到处都是,他们攻击美国,称美国是一个邪恶的、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国家。”

而更重要的是,加拉格尔议员认为,因为中共阻止自己的中国公民访问推特平台,那么基于对等的原则,推特也应该把中共战狼们的帐户都踢走,他说:“当然,中国公民不被允许访问这个平台,因为中共阻止,那就把他们(中共帐户)赶走,坚持基本的对等原则,任何害怕本国公民的国家都不允许他们访问推特,他们的外交官不应该被允许利用这个平台攻击美国。”

加拉格尔议员提到,他在很早以前曾经对推特的前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提出过这个要求,但是多尔西没有理睬他,他现在希望马斯克能够做这件事,他说:“这实际是我在杰克・多尔西担任推特负责人时要求他做的一件事。不出所料,他在这件事上没有理睬我。但是现在埃隆有机会在这个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

预计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加拉格尔议员将于明年新一届国会中担任众议院中国事务专责委员会(China Select Committee)主席。

在新一届国会中,共和党人将以微弱多数占据主导地位,预计会出任新国会众议长的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12月8日(周四)发推文宣布,他将在新国会中成立一个“中国事务专责委员会”以暴露和打击中共在网络、贸易和军事方面对美国的威胁。

同时,麦卡锡议员也提到,加拉格尔众议员是担任这个委员会主席职位的非常有资格并合适的人选。

今年38岁的加拉格尔议员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情报官,曾经两度被派驻伊拉克。他于2016年首次当选进入国会众议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