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河南开封女孩曝父惨死真相 两天被警察逼疯(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10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开封 女孩
河南开封一女孩网上发视频披露其父被人打死真相后被警察抓走,两天时间被逼疯还要被判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河南开封杞县一名女孩实名举报其父亲2021年被人打死,至今凶手逍遥法外,全家漂流在外一年多不敢回家,该女孩的姐姐也在抖音上发视频披露其父惨死真相,之后被警察抓走,两天时间被警察逼疯还要被判刑,女孩绝望苦诉“天理何在啊!”

开封19岁女孩实名举报其父惨死一年凶手仍逍遥法外

12月7日“三星堆“网友发推说,“12月5日,河南开封。19岁女生叶冰艳实名举报:父亲于去年被多人殴打致死,肇事者却至今逍遥法外。”视频中,一名自称叫叶冰艳、家住开封市杞县板木张前营村的女孩表示,父亲2021年6月28日在村头一饭店就餐时,与侯堂村刘青彦、刘青义兄弟俩发生口角,俩兄弟等人对其父大打出手。

叶冰艳表示,其父被从饭店内打到门口,再追到马路上施暴,“手段残忍,疯狂至极,招招取人性命”,直至其父昏死路边,凶手们才扬长而去,事情发生在当晚20点左右,直到23点有邻居发现将其父被送到家中,0点29分其父因伤势过重,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叶冰艳称,刘青彦至今逍遥法外,“我们母女有家不敢回,一年多漂流在外”,母亲是地道的农民,家里没有当官的,“我们实在走投无路”,不知该怎么办,“我们家天塌了,我始终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据《中国新闻周刊》微博号8日消息,12月7日,传河南开封一女孩发视频举报其父在2021年被多人殴打致死,之后被人带走后失联。7日晚,杞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当事人在公安局,其涉嫌违法犯罪,正在处理调查中。有报导称,杞县警方人士回应,该案已移交开封法院。

叶冰艳的姐姐是个大学生 两天被警察逼疯还要被判5年刑

12月9日,“叶冰艳本人”在微博再次发声说,自己是实名举报者叶冰艳,视频中精神失常的女孩是自己的四姐叶婷,在抖音上发布了自己父亲的视频,12月6日她被七八名陌生男子强制带走。之后叶婷用陌生电话说自己在杞县派出所,警察要求叶婷删除视频并签保证书,叶婷没签,“随后逼迫叶婷签下协议”,并抢走手机取卡删除视频。

“叶冰艳本人”还说,12月8日晚8点多,杞县人员称要送叶婷给监护人(我母亲),并在取保候审书签名。晚11点左右见到叶婷时,“整个人精神已经失常,呆滞,而后见到我母亲开始大喊大叫求救!”杞县人员还通知称要判叶婷5年有期徒刑,“她还是一个大学生啊!我们只是受害者家属,为什么受害者家属要被判刑5年!天理何在啊?”

河南 开封 实名举报女孩微博
网传开封实名举报女孩称叶婷“精神已经失常”,还要被判刑5年。​​​​​​(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12月9日有视频显示,视频中两女人跪在马路上,其中一名年轻女孩在哭喊,疑似女孩的母亲在痛诉。该女孩母亲称,公安发的公告是假的,“他给我送回来个傻闺女,我闺女成这样了!”女孩母亲还磕头求围观的人帮助。疑似精神失常的女孩当街脱掉了裤子。

另一则视频中,传出疑似其中一个女孩的哭声,“大家快来看看,叶婷现在已经傻了,被打傻了,被逼傻了!”在她们不远处,还站着一名警察。还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是杞县公安局李副局长把已被折磨疯的女大学生送到路边的。

河南开封女孩网上披露父亲死亡真相却被警察逼疯,引发网友潮水般的愤怒声,网友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万恶之源。

网友评论道,“没有法治的国家就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地狱!”“这个社会比新冠病毒还可怕”“中共是万恶之源。邪恶的政府就是要搞出变态的社会。消灭中共恶魔是唯一的出路。”“在大陆有强权无公理,中共从上到下恶贯满盈”“吃人不吐骨头的社会”“惨绝人寰!”

“这是一个恐怖的国家,任何一个有正义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没有透明公正的社会,悲惨不断”“本质上是共产党这个邪恶独裁政权,让普通人无法维护自己的权利甚至互相间互害”“一个合法公民被公检法迫害成精神病,共产党领导的政府还有合法性吗?必须推翻!”“天帝啊,什么时候灭了这片土地上的恶魔恶政!”

“清算的时候没有一个共匪的军警宪特是无辜的,没有一个!因为它们都是这个社会的人渣败类恶狗,帮助赤色境外势力欺压中国百姓,敢问哪个心地善良的人会去当共产党的黑皮恶犬?”“现在的刀把子就是对准赤手空拳的人民,想抓谁就抓谁而不受任何约束。”“万恶不赦的共产党啊!真是罪不可恕。”

“不推翻共产党,中国人永远被共产党操控互相之间互害,杀戮。共产党权贵得利,共产党才是最大的反华势力,不推翻共产党,所有华人都没有尊严,永远活在互害,恐惧之中。”“在大陆被打死和打残不立案的多如牛毛,在网上叫屈喊冤被警察打和训诫的多如牛毛,这根本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共产百年就是一场人祸历史,祸害中国百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