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江泽民是中共恐怖主义暴政的暴君(图)

发表:2022-12-03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1日,江泽民(右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阅兵式。(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1日,江泽民(右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阅兵式。(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死亡,中共当局自是一番高度评价,那么中国民众如何看待他呢?

加拿大华人作家盛雪发推文说:“江泽民是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政的暴君,他什么时候死都无法改变这个性质。 什么强过后任,什么自由主义,什么浪漫情怀,什么毁誉参半,都是假装中立的瞎扯淡。在自由与奴役、民主与专制、尊重与杀戮之间没有中立”。

 

常言说得好,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江泽民生前爆出不少丑闻,也留下诸多骂名。今天不妨来盘点一番。

“汉奸”

1940年,汪精卫投靠日军,在南京成立亲日汪伪政府,号称“中华民国国民政府”,是日本侵华期间扶持的傀儡政权之一,说白了就是个汉奸政府。汪伪政府要拼凑班底,江泽民之父江士俊为升官发财,投靠汪伪政府门下,任职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了地地道道的汉奸。于是,江泽民遭遇“爹坑”,坐实了汉奸崽子的身世。

汪伪政府为了监视伪国民政府中央大学学生的思想动态,曾从其高官子弟中选拔苗子,教授其特务伎俩,开办了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江士俊为了儿子飞黄腾达,把其送入第四期培训班,接受了日本特务的职业培训。因此,江泽民的人生履历又多了一个黑色章节“日本汉奸”。

这真是子承父业,江氏父子双双成了汉奸。也正因如此,江和他父亲被合称为“父子两代汉奸”。

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共与苏共抱团取暖,有过一段蜜月期。此间,中共委派多人到苏联学习,江泽民也曾是其中一员。

在苏期间,江利用其年轻时练就的吹拉弹唱大出风头,被苏联克格勃相中,后经秘密调查,发现江家父子的黑历史,认为此人有用。于是派出女谍克拉娃,利用色情诱江入瓮。于是,江泽民有了又一个秘密身份:苏联克格勃远东局特务,成了苏联汉奸,秘密档案现在应该捏在俄罗斯人手里。苏联解体后,苏联的家当大多被俄罗斯继承,江便成了俄罗斯汉奸。

至此,江泽民集日、苏、俄三料汉奸于一身。

“卖国贼”

正是江的苏、俄双料汉奸身份,给其日后成为最大卖国贼埋下伏笔——

作为苏、俄汉奸,苏解体后,俄便是江奴才的新东家,奴才效忠东家顺理成章。1999年9月,江泽民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在北京签署中俄边界议定书,承认了全部历届中国政府都不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割给俄罗斯10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相当于数十个台湾。

“假遗孤”

共产党讲究“出身”,为了往上爬,江泽民改档案,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悄悄填在了“父亲”一栏中。这是因为,江上青跟着共产党闹革命,官至相当级别,后被乱枪打死,属于中共“烈士”。江泽民壮起胆子一咬牙,改换门庭。这一改不要紧,“汉奸崽子”瞬间成了“烈士遗孤”。

“六四爆发户”

八九六四,是一场以青年学生为先导,以全国人民为后盾的反腐败争民主的爱国运动。江由于在上海对运动的强力镇压,得到邓小平赏识。据《李鹏六四日记》披露:邓小平定下赵紫阳下台,江泽民接班,同时下令六四屠城。邓还批准了6月3日晚的清场方案,江则“在警卫大楼四楼上,从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门的动态”;江并负责起草了《告全国人民书》。

江泽民是“六四”屠城的现场指挥和最大受益者,踩着六四鲜血,登上了中共的权位巅峰。

“戏子”

自我感觉有两下子,又爱出风头的江泽民,党政军三权在握之后,不顾国际礼仪和民族尊严,在外交场合跳舞献唱。例如,跟西班牙国王见面时,突然拿出梳子梳头;别人要为他挂勋章时,他一把抢过来自己戴上;在国宴进行中,他突然拉起人家第一夫人跳舞,或者从餐桌上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我的太阳”……这些都成了国际笑料,出的是自已的丑,丢的是国人的脸。

“色鬼”

坊间流传这样一句笑话:“你猜宋祖英的儿子叫个啥——宋江!”这句话影射的就是江泽民跟宋祖英苟合的丑闻。宋祖英傍上了爷爷辈的江,地球人都知道。

然而,还有地球人并不是都知道的呢?江泽民身边的傍女,除了宋外,至少还有三个:陈至立、黄丽满和李瑞英,都随着江泽民鸡犬升天了:宋官至海政歌舞团长;陈官至国务委员;黄官至广东省人大主任;李官至央视新闻组长。

江是毛泽东之后绯闻最多最受关注的中共党魁。

“太上皇”

江为了退位后继续掌控政局,作了精心布置。一是把政治局七常委扩充为九常委,除了胡锦涛、温家宝,其余七人都是江的亲信;二是把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升级为正国级,进入政治局常委会,主管公检法司和武警等,替江握紧刀把子;三是在军委安插两个副主席,架空胡锦涛。胡锦涛“执政”十年,做了十年小媳、儿皇帝,被称“政令不出中南海。”于是,江泽民成了当朝慈禧,当起了太上皇。

“卖官敛财”

中共军队的腐败始于上世纪80年代,加剧于90年代。从来没有摸过枪的江主席,在军中无根无底,便放纵军队腐败以收买军心。江为扶植亲信,成批成批地提拔将军,并借机卖官鬻爵。江泽民实际掌军前后20多年,在江的示范、纵容和庇护下,中共军队已经腐不成军,被坊间指为“自毁长城”。据海外《终极虎穴江家帮》一书透露,江泽民卖官三千万元起步。这个价码,比徐才厚、郭伯雄两个副主席高出大约一千万元。

“授军衔敛财”

江泽民掌军期间,一共提拔了500多个将军。

2002年八一前,江泽民疯狂授衔,一次性打包晋升100多名将军。这批将军,由江签署命令,各大军区、各军兵种和各总部、各军事院校自行组织授衔仪式——人多得江都忙不过来亲授,不惜让太监干了皇上的事儿。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