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卖国贼江泽民死 国人拍手称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2-01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在中国历史上,很少有皇帝或是国家元首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那样,没等下台其卖国淫乱、充当汉奸的丑闻就传遍天下,11月30日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很多网民拍手称快。《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是史上最大卖国贼

网民留言说:“恶贯满盈、罄竹难书,人间少一祸患,恶鬼多一族员。”、“墙国好多人在欢庆,在放鞭炮,在发红包,在播放歌曲好日子。还有人期盼这样的好日子多来几个⋯⋯”。

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给俄罗斯

江泽民其人》一书写道,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这些地名在中国人的头脑中也许永远都无法消除。炎黄子孙的祖先们在中国东北曾经留下了这片肥沃的土地,而如今它们却成为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永远的伤痛和屈辱。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

众所周知,中俄边界近百年来纷争不断,60年代甚至曾为此爆发战争。如果条约真的一劳永逸地和平解决了中俄边界的百年纠纷,那么可以说这是一个功盖千秋的大事,一向好大喜功、号称要发展“中俄战略伙伴关系”的江泽民,绝不会错过这个在媒体前大大露脸的机会。

但是,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讬库恩写的《江泽民传》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事实上,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为什么江泽民要删节历史、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呢?

究其原因,是因为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覭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这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

中国历代政府曾尽力抵制俄国的入侵,自中华民国以来的历届中国政府也都不承认不平等条约。中共政权也曾声明并坚守:“对于帝国主义给中国人民的边界线,中国历届政府都未予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予承认。”

这是因为,首先,按照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第52条规定“以威胁或使用武力而获缔结”的条约无效。而中国和沙皇俄国以及前苏联签订的一系列割地赔款的条约,如《瑷珲条约》、《北京条约》以及《中俄勘分西北界约记》都是属于武力威胁下的典型不平等条约,因而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比如清政府1894年甲午战争失败后,曾经签订《马关条约》,将台湾和澎湖列岛永久割让给日本,但是因为《马关条约》属于不平等条约,所以日本战败后,中华民国政府就恢复了对台湾的主权。如果援引《马关条约》为先例,过去割让给沙俄和前苏联的土地,现在的中国政府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讨回。其次,前苏联列宁政府也曾经正式宣布这些土地归属中国,一度要归还这些领土,这也是中国将来讨还领土的法理依据。

至于连不平等条约都没有签,却被沙俄直接侵略强占的唐努乌梁海地区、江东六十四屯、库页岛等中国领土,更是完全可以依法讨还的。但江泽民不但不讨还,反而又拱手送出去,因此被知情国人称之为“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更令人发指的是,江泽民签订的卖国条约实际上斩断了中华民族的生路。中国人的祖先留下的这片辽阔而肥沃的土地,不仅覆盖着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是未来中华民族腾飞和崛起最宝贵的生存资源。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原始荒漠及彻底荒漠化的国土约占国土总面积的33%,严重水土流失的国土约占38%,而剩下生存条件较好的国土只占国土总面积的不到1/3!中华民族的人口重心已经从中原黄河流域向东南退到沿海一弧、沿(长)江一线,背后已是大海。耕地还在继续减少,环境还在继续破坏。中国国土对人口的承载力已逼近极限。江泽民出卖的这片辽阔富饶的土地本来是中国未来生存和发展的希望,实际上江泽民已经把中华民族的后路彻底斩断,把炎黄子孙逼入绝境!

对于这段历史,《江泽民其人》一书评论道:

“1999年底江泽民在签订卖国条约时,已经是党政军三位一体的最高当权者,所以该条约的签署与否,责任全在于江自己一人。退一步讲,即使卖国条约的签署曾得到党内干政大老的暗示或人大授权,他也完全可以拒绝签字,否则就是甘当历史罪人。”

“江泽民所处的时代和历史上签订一切不平等条约时完全不同。中国并未与俄罗斯、塔吉克、印度等国开战,更非签订城下之盟,何况中方理直,外方理屈。坚持中国固有领土不但义不容辞,而且毫无危险。以其当时身处的三位一体最高权位而言,完全可以说,江泽民是主动卖国,铁案如山。”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在2004年江下台后,以笔名“钟国仁”在《明报》上发表评论文章写道:“江泽民在其任内,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而他以及他所领导的中共从来没有向全体中国人民解释交代的,这就是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从而导致被沙俄掠夺的国土永远丢失...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40个台湾。”

2003年,名为龙胜熊的作者在网上发表题为《江泽民卖国帐单》一文中说,中国人一直被剥夺对自己国家国境线的知情权。“这可能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在中国历史上是空前绝后的。这是中国大陆的又一‘绝’。”

中共不允许民间披露,更不能容忍谈论江泽民卖国的“秘密”,“中俄边界”一度成了各大论坛被封锁的敏感词。

旅美学者、政论家曹长青2002年底曾撰文分析,江泽民政府与俄正式签约、认可原来的所有不平等条约的方式,意味着今后任何一代中国人都丧失了向俄国交涉这些土地的法律根据,即使未来中国出现民主政府,按国际惯例也得继承这些条约。

“蒋介石可以拒绝,毛泽东不愿承认而搁置,邓小平要据理力争,为什么江泽民要一反前例,全部承认历史上俄国强迫中国签署的条约?在苏联解体、俄国国力下降,中国国力提升的背景下,江泽民不仅可以继续搁置这个边界问题,而且更可以像邓小平那样据理力争,起码要求俄国承认历史上那些条约是‘不平等的’,今天中国让步签约承认这种历史,俄国要给予某种形式的补偿。”

“但从江泽民签的条约来看,中国人任何形式的补偿都没有得到,而且俄国人对黑龙江的两个江心小岛都不予归还(这是中俄边界问题中唯一没有解决的争端),俄国人不仅不还‘西瓜’,连‘芝麻’都不让步。他们摸准了这个说到俄国‘有到家的感觉’的留苏工程师江泽民的脉搏。”

“江泽民政府既不在《人民日报》上登出和俄国签署的边界条约详细条款,也不把这个问题交给撰写《中国通史》的那些历史学家和对中俄边界问题有研究的学者公开讨论;整个和俄国的边界领土谈判、签约的过程都是秘密进行的。这种黑箱作业,本身就说明江泽民是心虚的,他恐惧这些问题全部公开,允许13亿中国人自由讨论,人们就会对江泽民‘盖棺论定’:他和俄国签约,在本质上是‘卖国’的。”文中写道。

江泽民曾做苏联间谍

《江泽民其人》一书揭示了江泽民卖国的动机。“同秦桧卖国求荣如出一辙:其一,是力求自保,保自己的间谍历史不被公开;其二,是求荣,求得俄罗斯对自己政治权势的支持。”书中写道。

1954年11月,江泽民被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因为需要学会控制全厂供电系统,要去莫斯科培训,江首先在长春进行了4个月俄语训练,1955年3月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

书中这样描述江的这段经历:

“江泽民在留学苏联期间为搞好各方面关系而使出浑身解数,到处吹拉弹唱、讲笑话,出风头。苏联情报部门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觉得中共治下会弹钢琴、拉二胡、懂外语的干部必定曾经家世显赫、财大气粗,又是南京人士,说不定是社会名流,甚至是汉奸。于是去档案馆查看是否有江泽民的档案。一查之下,发现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汉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儿子,于是派出一位色情间谍克拉娃诱江泽民就范。

俄罗斯的年轻姑娘大多高鼻深目,风情万种,像电影明星一样。相比之下,江泽民不再惦记自己的糟糠之妻,一头栽进美女克拉娃的怀抱,也算开了洋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