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余所院校抗议中共政权 警暴力抓人民串连肉搜恶行(视频/图)

发表:2022-11-28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政权 抗议 学生
最新消息传出,不只北京清大,中国超过50多所大专院校都发起抗议活动,响应“白纸革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北京清华大学11月27日有上千名学生齐聚校内“紫荆园”,除了悼念新疆乌鲁木齐逝者外,也大声抗议中共政权,引发外界关注。最新消息传出,不只北京清大,中国超过50多所大专院校都发起抗议活动,响应“白纸革命”。

声援新疆大火 3天50余所大专院校响应抗议

新疆乌鲁木齐市24日发生一起住宅大楼火灾,外界质疑当地政府过度防疫妨碍救灾,最后酿成10人丧命,但网络传有44人葬生火窟。此事引发当地民众强烈反弹,多日累积的不满由此爆发,民众走上街头抗议,且此现象蔓延全国。目前除了各城市市民自发性上街头抗议,中国多所大专院校的学生也陆续在校园内高举白纸、高喊口号,抗议中共政权,以此响应在中国迅速蔓延的“白纸”抗议浪潮。

前英国广播公司(BBC)驻香港记者吴若珊27日在推特分享一份由网友整理的学校名单,显示乌鲁木齐惨剧曝光的25日起,至27日上午的短短3天时间里,中国已有50多所大学出现学生抗议行动,其中不乏排名顶尖的名校。

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深圳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法政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电影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山东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

吴若珊表示,这些学校的学生纷纷挺身表达对中共当局封控的愤怒、对自由的追求,以及对受害者的哀悼。

 

 

美联社驻北京记者姜大翼则在推特发文寻找可爆料白纸革命相关讯息的人,“我们希望能做出客观真实的报导,也想反映出更多人的声音,但我们不能同时保证您的安全,请您保护好个人安全。”

学生遭非法逮捕 民间串连肉搜曝警身份

就在各地大专院校接力抗议中共政权之际,同时也传出有学生遭到便衣警察非法逮捕。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抗议人潮中,有学生惨遭便衣警察非法逮捕、强硬清场,学生们大喊“你们为什么抓人?”、“放人!放人!为什么会有人这样!”,这让群众气愤直逼高点。

为了抗议中共的暴力镇压,随后有网友在推特发文表示“全民发动,人肉搜寻这位非法抓住捕学生的便衣警察,对其进行力所能及的报复”。中国网友们纷纷团结串连肉搜该名警察个资,包含个人照片、个人住址、父母家住址、甚至身分证等资讯。

学校 抗议 学生
抗议 学生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也吸引许多网友声援说,“人民警察为人民”、“人肉他”、“人民至上”、“请求国际人道救援组织帮忙”、“中国人站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