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强奸也是“国家任务”?(图)

发表:2022-11-26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
吴亦凡被判有期徒刑13年(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ANGELA WEISS)

【看中国2022年11月26日讯】11月25日,中共官媒宣布加拿大籍艺人吴亦凡因强奸及聚众淫乱,被判有期徒刑13年,并驱逐出境。吴亦凡案在6月10日已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闭门审理,几乎半年之久,审判结果才出炉。一个强奸案要花5个多月来研究,又拿到这个时候公开天下,背后有什么用意?香港时评家冯睎干撰文进行剖析。

冯睎干在脸书文章《吴亦凡判刑原因曝光了》中写道:“明星强奸、淫乱、戴绿帽和被逮捕的新闻,我都会第一时间看看中国出了什么别的大事。果然,在党媒公布吴亦凡刑期前,中国恰巧发生了一宗涉及过度防疫的严重火灾,令网民议论纷纷。”

这起火灾发生在11月24日傍晚,乌鲁木齐天山区吉祥苑小区的住宅大楼。火势蔓延了7层楼,导致10人死亡,9人受伤。(民间传死者44人,官方或在隐瞒真实人数)因为防控,消防车无法靠近大楼,只能远远射水,结果费了3小时才扑灭火势。

文章说,乌鲁木齐自今年8月,已被封控了超过100日。有灾区的居民不敢下楼,每天仅有一两个小时自由活动。

还有网传楼层间被封锁,灾民根本下不了楼;消防车来了,还有把守小区的“大白”挡着他们,要先查验健康码⋯⋯乌鲁木齐的人昨天开始走出家门抗议,有人更挥舞国旗,高喊口号,其中一句是:“我们是人!”

冯睎干分析道:然而中共有没有当你是人呢?眼见富士康、广州、重庆、乌鲁木齐等地,抗议之声四起,到了危急关头,吴亦凡终于有国家任务了。昨天央视微博祭出“吴亦凡因强奸等罪判囚13年”的新闻,至今已有771322点赞,流量盖过了乌鲁木齐市长道歉的帖子,而吴亦凡的新闻今早亦荣登微博热搜第一位,成功摊薄了中国韭菜对乌鲁木齐大火的注意。

如果中共在现实世界灭火的效率,有网上扑火那么高,乌鲁木齐那10个人就不会死了。

文章叹,中共以5个月时间研究吴亦凡案,又在乌鲁木齐大火惨案惹天下怒的第一时间将吴亦凡案拿出来,这就是中共令人“感动”的严谨而高效率的“依法治国”。

责任编辑:禾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