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揭密G20习近平抱怨内情 加拿大组合拳锤共 小粉红气昏(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1-19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习近平抱怨特鲁多内情

加拿大发组合拳猛锤中共特务

就在G20峰会闭幕的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会场休息室的对话视频被媒体曝光。据网上介绍,是因为前一天特鲁多对中共干涉加拿大选举等行为表达了“严重关切”。对于此类事情,在西方,政客必须公开与他国领导人的谈话内容,否则会被民众监督,被在野党炮轰!这样,特鲁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就向媒体透露了这次被习近平称为“私下对话”的内容,这在西方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特鲁多在交谈中就中共干预加拿大联邦选举表达了“严重关切”,同时还讨论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等问题。

但中方并未就特鲁多与习近平的交谈发布消息,中共官媒甚至对这次交谈连提都没有提到。在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同样是在G20峰会的现场休息时,习近平遇到特鲁多,便向特鲁多提出抱怨的话语。

视频显示,习近平对特鲁多讲普通话,由翻译转达给特鲁多。习说:“我们交谈的一切都泄漏给了报纸去了,这不合适呀,”,“而且我们也不是这样进行的。”

习还说:“如果有诚心,咱们就应相互尊重的态度进行很好的沟通,否则这个结果就不好说了。”显然这话是软中有硬的。

正如有知情人说:“共匪黑帮本质坏事干太多,什么都不能拿到台面上,因为全部是犯罪事实,揭下伟光正画皮就是流氓魔鬼犯罪集团。”“西方有西方的民主,中国有中国的专制。这两相对立互不相容的能谈得来吗!”

当时,特鲁多礼貌地表示可以合作,但也直言回应说:“在加拿大,我们信奉自由、公开及坦率的对话。有些问题,我们无法达成一致。”

习近平对特鲁多说:“创造条件,创造条件。”随后握手告别。其实,在很多人都戴口罩的时候,握手是有风险的。

据悉,加拿大《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特鲁多就中共干涉加拿大内政的指控,向习近平提出质疑。对中共间谍活动和“干涉”加拿大选举问题,提出了“严重关切”。

事后记者问特鲁多,是否他向习近平保证谈话内容不会被外泄?特鲁多说,应该让加拿大人“了解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一点很重要。

“并非每一次谈话都是那么容易,但我们继续支持加拿大人首要(关注)的事宜,这是至关重要的”,特鲁多说,“我不会对加拿大人关闭心扉——即使我们讨论的是有时微妙的重要话题。”

外界观察到,习近平与特鲁多在G20会场简短和让人惊诧的对话,突显了中加之间的紧张关系。特别是自2018年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拘留后,北京以间谍罪名逮捕两名加拿大人,从此两国就陷入了紧张关系。

三人后来均获释,但是两国的紧张局势并未因此而缓解。

11月14日本周一,加拿大警方逮捕了魁北克水电公司(Hydro-Quebec)一名前电动车电池华裔研究人员。据悉,此人早已被警方盯上。这名男子涉嫌将商业机密传给中共。这次逮捕这名中共特务的消息传出之际,正值特鲁多和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参加G20峰会之时。

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以国家安全为由,命令三家中国公司撤出对加拿大关键矿产企业的投资。

对此,有网友说:“对中共越强硬,中共就越软弱,本国经济越向好的方向发展。而那些舔共的,迟早会被中共算计,赔了夫人又折兵。”

习近平G20对特鲁多抱怨时

旁边有一特殊人物

这次习近平参加G20峰会,本来不应再有一常委陪伴的,可习近平出访时,已经习惯性地觉得有这个人才放心。这个人就是现年60岁、常委中排名第六的丁薛祥。

据公开资料显示,丁薛祥是“文革”后恢复高考制度的第二批大学生,就读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今燕山大学)机械制造系锻压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毕业。后来又混了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

他在中共的官场上可是非常善于察言观色,善于领会上司的意图,也正因为这一点,他平步青云,官运亨通。

习近平之所以重用他,是因为在2007年5月时,他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成为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习的“大管家”。这期间,很多事情,习近平不一定明说,甚至是一个眼神、表情,丁薛祥马上心领神会。

丁薛祥说,“想领导之所想,急领导之所急”,要“忠诚可靠”,“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领导的形象”。“要长袖善舞,注重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既要理直气壮,又不能颐指气使”,“关键是要把握好分寸”。

有人解读说:“长袖善舞”这个成语本是形容有财有势,会耍手腕,善于钻营。丁薛祥把这个贬义词当成褒义词来使用,强烈反映出他对“长袖善舞”这种手段的推崇。也足见丁薛祥自己具备很强的“长袖善舞”的能力。因此,他获得了习近平的青睐。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台后,丁薛祥奉调入京;2017年,他成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兼任中办主任,成为习的“大内总管”,并负责习的人身安全。

中国事务专家、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退休教授宋永毅认为,丁与习的关系应该是不限于工作关系。他说:“丁薛祥和他的私人交往中间有对他的个人的效忠表现,或者说对他家人的个人效忠表现。因为中共提拔人是黑箱操作”。

外界认为,丁薛祥的忠诚和很强的协调能力会有助于习近平;但是他缺乏宏观管理经济和其它民生事务的经验,也从没任过省级官员的职务,也没有任过任何部委首长。也可能给习近平日后的统治形成缺陷。

拜登再次警告中共

不许打台湾

11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拜登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双边会谈。拜登就任总统后,两人曾通过电话和视频进行过5次会谈,G20为首场面对面会谈。

白宫发布通报说,拜登在会谈中表示,美国将继续与中国进行激烈的竞争,但他重申,这种竞争不应转向冲突,并强调美国和中国必须负责任地管理这种竞争,并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

在关于台湾问题方面,拜登详细阐述了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美国反对任何一方对现状的单方面改变,但美国反对中国胁迫性的和日益侵略性的对台行动。

在关于拒绝核武器方面,白宫的通报中还表示,拜登总统和习近平主席重申了他们的共识,即核战争永远不应该打,也不可能赢,并强调他们反对在乌克兰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

但是,同以往类似,在习拜会后,中共官媒新华社发布新闻稿则与白宫发布的消息大有不同了。新华社称,习拜会谈中,习近平强调,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中的基础,是中美关系第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是中国的内政。总统先生多次讲过不支持“台独”,无意将台湾作为谋求对华竞争优势或遏制中国的工具。希望美方将总统先生的承诺落到实处。

关于两国间的竞争方面,新华社稿件中称,“习近平强调,中美是两个历史文化、社会制度、发展道路不同的大国,过去和现在有差异和分歧,今后也还会有,但这不应成为中美关系发展的障碍。任何时候世界都有竞争,但竞争应该是相互借鉴、你追我赶,共同进步,而不是你输我赢、你死我活。”

不讲任何信用的中共集权就是如此荒唐,连个新闻报导都要把事实改变了。

拜习会北京官员对女记者动粗

令国际社会震惊

美国ABC新闻台的制作人莫莉·娜戈(Molly Nagle),她是已被允许参加“拜习会”的一位媒体公开会的少数记者之一。

据莫莉·娜戈(Molly Nagle)于媒体简报中的描述称,在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的现场,当记者们离开的时候,她大声向拜登提问,他是否有向习近平提出人权问题?此时突然有一名身分不明的中国官员竟然向后猛拽她的背包,致使她的身体失去平衡,然后那人还将她猛地推搡至门口。这个记者还是女的,美国记者,被提问方还是美国总统。竟然遭到中共官员的粗暴对待。这种流氓恶霸的气焰嚣张至极!

此事的出现表明,国际社会通常是不会有这种严重侵犯记者权力的事情发生的,也就是说,会议主办方没有对此做出防范。所以事情出现后,出乎人们的意料。人们在震惊之余,事情已经发生完了。

中共官员为何如此避讳在公众场合谈人权的问题?不就是你们侵害人权的事情太多了吗?!但是如此恶劣地对待记者,这是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做出过的事情。这就更加暴露了中共政权的丑恶嘴脸!

根据《每日电讯报》分析称,在中国大陆,官员对于记者进行肢体的阻挠,甚至大打出手皆是屡见不鲜的,北京当局经常惩罚及拘留他们不喜欢的记者。

舆论认为,中共官员于媒体面前公然动粗,而让各界瞠目结舌,中方对于新闻自由的一贯践踏与漠视,再次充分暴露于国际面前。

有句话叫做“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这个典故用在中共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好,关于“G20特鲁多揭密习近平抱怨内情,加拿大组合拳锤共,小粉红气昏”的这些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