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这样养鱼恐会导致破财(图)

发表:2022-11-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风水中,鱼缸有催财的作用。
在风水中,鱼缸有催财的作用。(图片来源:Pixabay)

很多人都喜欢养鱼,因为鱼通“余”,而且在风水中,水即为财,所以鱼缸在风水中有催财的作用。由于鱼缸本身华丽美观,加上其美好的寓意,致使鱼缸几乎成为家家户户兴旺财运的必备之客厅摆设。

养鱼风水当中,鱼的数量其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十二生肖同样有属于自己属相适合养的数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从养鱼风水的角度一起来看看养几条比较好吧!

各属相风水鱼养几条:

鼠和猪:适合养风水鱼1、6条;

虎和兔:适合养风水鱼3、8条;

蛇、马:适合养风水鱼2、7条;

猴、鸡:合适养风水鱼4、9、5条;

龙、狗、牛、羊合适养风水鱼5、10、4、9条。

为了凸显家中的气派,用大型鱼缸来作为装饰,这样的做法是极不科学的。在家里用大型鱼缸,鱼缸内的水也会增多,如果家中空气不畅通,则会导致家中湿气增加,从而阴气也增加了,不利于当年的财运。因此在鱼缸的选择上不宜太大,占据房间太大空间,阻挡财气。在家里这样养鱼,对家居风水大有好处,生财不断!

如果摆放位置不当,不但不会旺财,还很可能导致破财,甚至影响家里人的健康。

一、鱼缸切忌放在财位上

很多人都道听途说的以为“鱼缸是旺财的,所以应该放在财位上”,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鱼缸内的水是流动的,而导致鱼缸周围的气场很不稳定,这就决定了鱼缸在风水中的主要作用为化煞。

鱼缸的正确摆放位置,应该是家里的凶位。财位一般都是用来供奉财神的,如果在财位上摆放鱼缸,就会形成“正神下水”的风水格局,这是严重的破财风水。

二、鱼缸切忌放在沙发背后

刚才提到了,鱼缸周围的气场很不稳定,而沙发讲究的是“靠山”,所以鱼缸是不能摆放在沙发背后的。按照风水的说法,沙发一定要靠墙摆放,如果沙发背后留空或者背靠鱼缸,就会影响家人的事业运,造成事业坎坷,遇事难有贵人相助。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