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12生肖在11月的运势(二)(图)

作者:隅芯整理 发表:2022-10-31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属羊者在11月时,应该要保持谦虚、谨慎,才能及时获得他人帮助,化险为夷。
属羊者在11月时,应该要保持谦虚、谨慎,才能及时获得他人帮助,化险为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续〈解析:12生肖在11月的运势(一)〉一文。今天,继续谈论生肖属龙、蛇、马、羊的人在11月的运势到底如何。

五、龙(幸运数字:14;吉祥方位:北方)

感情运:单身者不要随意向暗恋的人表白,应该先多观察对方对你的态度,避免突然举措吓到对方;有伴侣者在11月期间的猜疑心会比较严重,凡事喜欢追问到底,因此不时发生小打小闹。所以,应该多给对方一点时间,平日双方亦应该多沟通。

(谨慎配对:兔、牛、龙、狗;忌约日期:11月5、17、29日)

事业运:11月的运势普通,但任务较重,不太容易偷闲,偶尔会出现高难度的工作来考验你。应该沉着以对,积极表现专业能力。

学业运:11月面临较大的学业压力,切勿有偷懒的想法,每日要按时完成作业才可保证学习品质,尽量别拖欠,避免增加压力,得不偿失。

财富运:因为动力不足,向外发展不顺,恐将面临内部资金周转不灵,以及外在强敌打压之险困,这时不利大幅变动,需放缓脚步,调整策略才好。遇到难题,切勿苦撑,需及时求助。

11月的运势基本要等到下半个月,才会逐渐开朗、顺遂,因此上半个月要多忍耐,忌讳与人爆发冲突,诸事须逐渐平顺。

在11月需安分守己,方能保平安。健康方面则要注意牙齿的保养,除了按时清洁,还得要避免啃坚硬东西。

六、蛇(幸运数字:16;吉祥方位:南方)

感情运:单身者如若遇上合适异性放电,可以适当的给予回应,以利双方继续深交;有伴侣者因为对自己很自信,总占据主导地位。虽然伴侣对你言听计从,但不能据此提出过分要求,免得感情陷入僵局。

(谨慎配对:猴、猪、虎;忌约日期:11月6、18、30日)

事业运:前期的努力没有获得预想成效,恐心情非常不悦。其实,要了解:战场上胜负乃兵家常事,付出未必有相等的回报,但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如果你是业务类型的人,有机会获得好业绩,可谓如鱼得水,

学业运:学习中恐遇上抓不到重点,或是在不重要的问题上耗费很多时间。所以,感到困惑时,应多请教他人,让他们帮你找到清晰脉络,明确你努力的方向。

财富运:11月中旬开始,会获得贵人相助。针对资讯,要多留心眼,因为商机可能藏在其中。

七、马(幸运数字:7;吉祥方位:南方)

感情运:单身者在月中有机会收到异性赠与的礼物,如若双方均有意,不妨深入交往,容易有不错结局;有伴侣者虽然会出现争吵,但很快就能够和好如初。多关心伴侣,多顺从、倾听,对方将会十分感动。

(谨慎配对:鼠、牛、兔、马;忌约日期:11月7、19日)

事业运:工作完成量大,但欠缺技巧,进行过程恐怕会很辛苦。从事脑力工作者,应该要多注意睡眠品质,否则将影响工作效率。

学业运:恐将父母对你学业方面的关心视为压力,进而对父母的言行产生反感,而这些情绪将会影响自身学习。其实,亲子之间多些沟通,才能避免误会。

财富运:11月你善于理财,也懂得合理节省,在投资上亦有独特看法,进帐也不少,但外出时需注意门户,防止宵小光临。

八、羊(幸运数字:15;吉祥方位:西南)

感情运:单身者空闲时只愿意待在家中,一整个不在恋爱的状态,但若有意,也不能盲目追求。月中行运不错,遇上真命天子的机率高;有伴侣者的爱情运平稳,与对方之间的关系不会有过大进展,均维持平和心情对待。

(谨慎配对:鼠、牛、狗;忌约日期:11月8、20日)

事业运:过分自信恐将导致你事业掉入险境,保持谦虚、谨慎,才能及时获得他人帮助,化险为夷。

学业运:将因为学业压力而心情沉重,越是要认真学习,精神越是无法集中。因此,在感到失望或陷入迷茫时,可以找心理咨询的老师聊聊,找出问题,方能有新收获。

财富运:财运波动大,钱财进出较频繁。需特别小心金钱的运用,避免破财。有机会收到他人礼物,但应记得回赠。至于适当的储蓄,能够防止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