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 家庭幸福 严重关节炎患者现奇迹(图)

发表:2022-10-3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打坐
法轮功是一种动作温和的气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让很多人拥有健康和幸福。(示意图/摄影:招佑/看中国)

芬芳(化名)是家住东北偏僻小镇的一名严重关节炎患者,倍受病痛折磨,医师判定“35岁就得瘫痪”,即使手术也不能保证关节不再变形,严重的话必须截肢。病痛缠身加上丈夫外遇的双重打击之下,因为接触了气功改变了她的下半生,让她重拾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家庭。

罹患3种关节炎 生活不便痛苦不堪

芬芳20多岁起就因为罹患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增生性关节炎,导致膝关节和踝关节都很大,双腿呈X形。当她坐在床上,将两腿伸直并拢在一起时,两个膝盖虽紧靠在一起,但是两只脚后跟之间却离了一拳半的距离。

日常生活中,她没有办法蹲下去,需要蹲的时候只能撅着,而两只胳膊也伸不直,无法曲肘,洗脸的时候,她的手只能够摸到脸,摸不到同一侧的脖子。

这些状况造成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不方便,还好上班单位体恤她两腿僵硬、伸曲不便的情形,不能上下楼梯,遂将她的办公室安排在一楼。

她不能长时间站着,一次走路也不能超过500米,否则膝关节、踝关节都会痛得受不了,就要卧床休息。也幸好单位和住家只有一墙之隔,她才不至于丢了工作。

早上起床,或是坐了一段时间站起来以后,芬芳不能立即行走,而是需要慢慢活动一下才敢迈出小步伐。

气候对关节的影响也很大,她特别怕凉,只要天气稍微凉一点,她就不能站,更别说走路了。

这样的身体,怀孕生子对她来说是非常艰辛的,好不容易生下孩子,孩子6个多月大的时候,因为东北严寒,冬天鞋上有雪,她跺跺脚,要让雪掉下去,结果腿又犯病了。丈夫只好在刮着刺骨寒风的大雪天,用自行车推着她往返镇医院看病、买药,苦不堪言。

到孩子11个月大会走路以后,芬芳就没抱过孩子。别人见了说:“让妈妈抱着。”孩子回答说:“妈妈腿疼。”这时候,芬芳心里有说不出的辛酸,看着别的妈妈能抱着孩子说说笑,一同玩耍,她羡慕不已。

医生判定将瘫痪 炼气功奇迹痊愈

求医路非常辛苦,不只跑遍镇医院、县医院、地区医院、省城医院等,中医、西医、偏方都看过、吃过药,连江湖郎中说的都信了,可是一直不见有好转的迹象。

省城中医专家说:“给你开个方子,多买些药回家吃,没得治,能够维持现状就不错了,35岁就得瘫痪。”丈夫问道:“回家后犯病了怎么办?”医生回答:“没有别的办法,就照这个方子买药就行了。”

省城西医大夫告诉她:“只有一个办法,你可以做矫形手术。但是手术后不能保证不再变形,严重的话就得截肢,安装假肢。”

因为害怕着凉,芬芳已经连续5年没有脱掉棉裤,哪怕是天气炎热的三伏天,最厚的棉裤靠着墙都能立起来。

就这样被巨大的病痛折磨着,身心俱疲,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脱离煎熬?没有想到,1998年,31岁时,一位炼了法轮功的同事介绍这种动作温和的气功给她,她忍着痛苦学炼,却越炼越舒服,不知不觉,竟所有的药都扔了,不但能上下楼梯,还能提水,走多远也不觉得累了,三大关节炎全都好了。

还连带10多岁就患的过敏性紫癜,和生产时得的痔疮也好了。周围的人们看到她的转变,都觉得不可思议!芬芳也欣喜若狂,还一口气高兴的买了5条裙子。

另一方面,长年累月被病痛所折磨的芬芳,炼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准则行事,也放下了对丈夫外遇的怨恨,接纳离婚后想要破镜重圆的丈夫回家。虽然昔日的裂痕时时冲击着这个小家庭,但她时时对照着:遇到什么矛盾先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对,处处要求自己,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为他人着想,要求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做一个好人。

渐渐的,丈夫过去那些背叛的行为从她的思想中消失了。小家庭由破碎到完整,孩子拥有一个健全的家,双方父母也卸下了一件压在心头的大事,而芬芳拥有了以前不敢奢望的健康和幸福。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