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架军机互开火 枪炮大作;网友称习近平是“总加速师”(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29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中共二十大闭幕后,很多网友并不感到习近平连任的意外,因为这是在之前中共的舆论早已多次铺垫好了的事情。但对胡锦涛被架出会场则普遍感到震惊。就在国际社会众说纷纭,猜测很多的时候,胡氏父子突然同时露面,令人感到有些诧异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背后有哪些奥秘,二十大后,中国大陆社会的反应又是如何,以及中共将“加速”走向哪里,我们现在就与大家分享一下。

胡锦涛被架走父子又同时露面更令外界猜测

我们看到在外界广传的新加坡CNA媒体视频画面显示,胡锦涛被带走时,栗战书想站起来帮助习近平的保镖架起胡锦涛,被其右边的王沪宁碰了两下,这样刚刚扦起屁股的栗战书马上又坐下了。人们看到在整个会场上,其他任何人都没有站起来帮助,甚至是有些人还不敢扭头观望。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袁红冰透露,原因之一是丁薛祥在二十大前就传达了一个命令,会议期间,在习近平站起来之前,所有人都不许站起来,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据说这是一个铁的命令,下发到每一个人,所以前面那一排没有一个人敢站起来。

我们看到,胡锦涛被架走时,显然是不情愿的。在中共的类似会议上,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被强行架离会场的事件引爆舆论,引发各种猜测和解读。有些人在传说,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后,全家被软禁;胡海峰也在其所在市的网站上消失等。

可能是为了回应外界的广泛猜测和舆论关注。10月26日,胡锦涛和其子胡海峰同时现身在官媒的报导中,令外界感到有些奇怪了。

我们先看看胡锦涛是怎样现身的。据中共多家官媒26日的报导说,10月25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前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徐光春遗体告别式在郑州举行。徐光春于21日在郑州去世,终年77岁。这个年龄在中共高层官员的阵营中是属于命不长的一种。

这些报导中提到,中共现任及退休高层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岐山、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大家看好了,是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也就是说当听说这事后,问一些相关情况也包括在内了,并不一定有何举动。显然,是让胡锦涛“露面”了。这个与江泽民不一样,报导中没有提江泽民的名字,看来江是遗臭万年了。胡锦涛阵营是重点防范江系残余势力搞突发恶性事件。

我们再看看胡海峰是如何露面的。就在26日的同一天,中共浙江省丽水市官网报导了一则10月25日上午的消息。该消息报导了丽水市举行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的什么“精神”之类的东西。

看来胡海峰是铁嘴钢牙啊,你看胡海峰在讲话中,好像其父亲被架出去的事情没有发生、没有在会场上看到一样。他在讲话中除了褒扬习近平外,还称,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等等。

就在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闭幕的当天,胡锦涛在会议中途被工作人员强行带离现场的视频,被海外社交媒体热传和争相报导。在中国大陆,“胡锦涛被架走”的相关信息遭到全面封杀,胡锦涛和儿子胡海峰的名字成了“敏感词”,被各社交平台开启评论隐藏。如此的冰封和冷冻,如今,胡锦涛父子同时在中共官媒“露面”,官方似有所谓的“辟谣”之意。

这也是让人们联想到,10月22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二十大候补中央委员名单并无胡海峰。原本外界猜测胡海峰在中共二十大结束后会升职,如今他的仕途已落后于许多“七零后”的副部级官员,显然有提升停滞的意味。下一步如何还有待观察。

英国BBC日前报导,中共的大会通常是高度脚本化,这让人们猜测胡锦涛离开的时机可能并非突发事件。他当天早些时候参加了闭门会议,然后在最后一段时间允许媒体进入。就在摄像机设置好之后,又让胡锦涛离开,显然非常蹊跷。

《华盛顿邮报》刊文说,无论发生了什么,这一事件提供了进一步令人愤怒的证据,表明中共的领导层是多么不透明。

二十大后中共的经济雪上加霜

中共的二十大闭幕后,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在加速开倒车。从中共二十大出现的情况看,可能会使更多的人对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的前景失去信心。

从股市看,中共的二十大直接引发股市、汇市双双暴跌,在美国的中概股也大幅下挫,出现了新一轮的外资出逃和抛售股票的趋势。

外界分析,就在10月25日,中共发改委印发新规定中提到,境外投资者分配利润直接投资,就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等的条文,这些显然令外界感到是不祥之兆。

有人猜测,穷途末路的中共在未来恐怕会干脆进行外汇管制,关门割韭菜,外商或中国的有钱人想跑也来不及了。外界的这种恐惧情绪,源于习近平在二十大打破所有中共规矩的举措,这些显然让国际社会难以掌控中共对其经济政策的评估,没有继续投资的信心了。

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就此在《民报》发表专栏文章说,新一届常委中,有点能力的全都不用,上来的都是没经验的“草包”,“总加速师”习近平走在亡党亡国的路上,果然“不负众望”,终于启动了中共“自毁程式”,可以预期,雪崩式的坠落将是中国的命运,不只半导体产业打回“石器时代”,是整个国家回到“文革时代”,党内血腥斗争也将不日上演。

杨宪宏还认为,这回习近平把“反对与遏制台独”列入党纲,表面上看是以“解决台湾”为目标,其实并非优先选项,因为根本没有实力,台湾要担心的不是中共“武力犯台”,因为“动武之日,亡党之时”,台湾要担心的是,中国国内一场关门打人的“文化大革命”已经山雨欲来,整个中国陷入大动乱的“崩溃时代”已经迫在眉睫,台湾坐落“大海啸”的第一排,当然受到危机冲击最大,台湾人要做好准备。

中共二十大新常委班底被戏称“梦幻组合”

显然,中共的二十大没有达到中共全部预期的目的。中共二十大修改后的党章中,并没有标志习近平绝对地位的“两个确立”。分析认为,这释放出不同寻常的政治信号,说明习近平在党内遭遇中共元老们的顽强抵制。

二十大任命的6个常委与习近平的关系多为习近平的亲信及旧属。六常委与习近平的撮合、搅拌,被讽为“梦幻组合”。中共二十大后推出的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名单,引起国内外舆论一片哗然,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用人不看经验和能力,而是看此人是否对他具有足够的忠诚。所以有网民对习近平与他的亲信李强、蔡奇等的结合讽刺颇多。

就在中共二十大结束后,中国大陆出现了许多大事。网传河南开封上空3架军机互相开火交战,一些城市也出现枪炮声。西藏拉萨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大批民众走上街头要求解封。愤怒的民众与警方发生了对峙。截至目前,西藏已封控两个半月,当地民众怨声载道。

在南方,福州实行变相封城,36所大学封闭,全市公开场所关停。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因为连日的福建省福州市疫情严控导致反弹,一男子提醒民众将要封城、速囤菜,被指造谣遭刑拘。但官方随即宣布全市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全市36所大学封闭管理,市民“非必要不离榕”,显然是变相封城了,引发热议。

近期,在中国大陆,还出现了大数据明星企业的大裁员,一些研发基地被解散,遭解聘的员工的赔偿金一直拖延未付。即使是侥幸留住工作的人员,年终奖也被取消。这或许是一件明智的举动,你研究来研究去的,也研究不出来什么高质量、高技术的东西,早日叫停或许能少浪费点民脂民膏。更重要的是现在中共已经没有那么多的钱可以挥霍了。

据悉,中共二十大会议结束,对于会议内容和新领导班子,上海人展现出对政治的冷漠态度,大多表示,没看法、没兴趣。但网上传出了李强家乡的人们,像是过去皇上出行的架势,浩浩荡荡的人群在庆祝李强的升官发财。而民间则出现了民众拉着“不要”的横幅,抗议中共的二十大结果。

中共的二十大还有一个重要的讯息是,据说,中共二十届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石泰峰将出任统战部长。刚进入中央书记处的公安部长王小洪的新职务选项又少一个,王小洪的新职仍是个谜。

中共正在加速自毁步伐

看来,对于中共的二十大,美国也做出了相应的表示。日前,美方公布了中共火箭军基地坐标及武器配置。这一举动,显然是中共不愿看到的情况,这点家底儿都被人发现了。有分析指这是美国在震慑中共。

消息指,中共二十大刚过,美国空军研究机构就公布了一份中共火箭军的研究报告,其中罗列了该军种的所有机构,包括基地等一些相关的信息。舆论猜测美国此举是警告中共不要大脑过热、轻举妄动。

是呀,看来中共确实到了穷途末路的境地了。网络作家、纪录片导演傅志彬的网文这样评论说:“中共不再有什么改良机会,只有死路一条。习近平这个总加速师做得很尽职,在这历史大潮下,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尽量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及财产。”

看来,中共的二十大结局令外界感到更加担忧。最后结果如何,我们会拭目以待。

好,关于“二十大后中概股暴跌下挫,3架军机互相开火,台湾人要在可能出现的巨变中要做好准备,中共正在加速自毁”等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