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测试 一眼看出你的内在个性(图)

发表:2022-10-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中出状况会先处理哪个?测出你个性
30秒测试,一眼看出你的内在个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生活中有很多东西可以揭示一个人的习惯与内在个性等,比如你说话时的肢体语言。下面有一个有趣的测验,能测验出你的内在个性

心理测验题目:假如你正好在家里,下面4种状况同时发生,你会先处理哪个?

1、关掉煮沸的水壶

2、接听响着的电话

3、先去哄宝宝

4、制止宠物狗咬沙发

1、关掉煮沸的水壶

如果你选择水壶,那意味着你是个充满激情的人,同时也是个性情急躁的人,在决定事情上你很少出现纠结的情况,基本上都是毫不犹豫的去执行。

当目标确认后,除非是你自己想要放弃,否则没有什么事情能阻止你实现你的目标。

千篇一律的东西容易使你感到乏闷。当然在某一些事情上你确实是比较喜欢乏闷多于惊喜,比如关于个人与家庭安全这些事情。

能够遵循一个清晰明确、不会有突发状况出现的计划,对你来说会更容易去做到。

2、接听响着的电话

如果你选择接听电话,那表示你是一个比较关心社交关系的人。

在做事情上,你对一切都有着比较强制性的要求,对你而言,要接受别人的过错是一件比较难的事。

在别人眼中你是一个同时能够处理很多事情的人。

和人交流沟通对你来说是挺容易的一件事。

选择朋友上,你喜欢结交对你事业上有帮助的人,比较享受聚光灯下的生活。

3、先去哄宝宝

如果你选择先试着让孩子平静下来,你是个冷静而足智多谋的人。

你喜欢去帮助别人,并愿意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的某些东西。

你应该是为人父母的一方,而且也喜欢人际关系的相处。

你会害怕孤独,所以你不能够一个人独处,你需要有人来陪你。

对你来言,与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宁静舒适美好的夜晚,比在酒吧里喧闹的聚会或舞会更有吸引力。

4、制止宠物狗(狗)咬沙发

如果你选择先把狗从沙发上移开,这可能意味着你无法忍受乱七八糟的事物。

这种乱七八糟的事物包括你的家和你的生活中的一切。

让家里和生活变得有条不紊,对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有个一团糟的事出现在你身上,你会无法冷静下来。

你可能会特别注重物质和社会地位。在正常的情况下,你的思维能力能让你很好的处理所遇到的问题并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