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 神秘深海外星人的另一个基地(图)

发表:2022-10-09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 海底基地(16:9)
外星人在加尔湖底设有一个基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贝加尔湖“蛙人

1982年夏天,两位中校带着一队侦察潜水员(ÒfrogmenÓ)在中亚的伊塞克湖(Issyk Ku​​l)进行定期培训。伊塞克湖也是个世界级的大湖,水最深处有700米。国防部指挥官,少将德米扬科(V.Demyanko)忽然拜访了他们。

少将说,在贝加尔湖的水下演习中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士兵们见到了一种神秘的蛙人。这些蛙人几乎有3米高,长得像人类。尽管当时水下温度很低,他们却只穿着银色的紧身游泳服,没戴潜水器,只用了一个球形头盔遮住了头部。那他们是怎样呼吸的呢?难道他们有鳃吗?

这也是军官们好奇的事情。他们决定抓个活的回来研究研究。于是一支7人小分队很快组成,带着网下潜了。慢慢降到50米的深处,蛙人果然出现了。大家撒出网,赶紧追了上去。然而,还没等他们追上人家,一股大力涌来,瞬间把他们抛回了水面。因为50米深处水压很大,下潜上浮都得慢慢走才能让人体适应过来。这一下子返回水面等于是瞬间吹爆气球,导致潜水员们都有“减压症”的情况。三人当场死亡,其余4人落下终身残疾。

所以少将此番前来就是传达上级的命令,对他们说,如果在伊塞克湖也看到这样的蛙人千万不要惹他们,离他们越远越好。并且叮嘱说,这是国家机密。

这个故事传开后,有人怀疑,贝加尔湖底说不定有个外星人的基地。而这种说法在2009年4月NASA贴出两张贝加尔湖奇景后引起了热议。照片中两个圈圈清晰可见,大小相似,看上去都由薄冰形成,直径4公里左右,一个在湖南边,一个在湖中心,都呈现完美的圆形。NASA还说,白天气温高,冰层融化后圈圈就消失了。晚上气温低,又会结冰。而这些圈圈就又出现了。而且它们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1994年和1985年也都出现过。NASA认为,圈圈所在的位置应该存在着一股上行的暖流,但这暖流是怎么来的,原因成谜。

NTV调查记录

2015年,俄国独立电台NTV(俄语HTB)就关于贝加尔湖不明飞行物这事派出记者调查。结果湖边居民们都纷纷作证说,飞碟是这里常见的现象。俄国线上英文报纸《西伯利亚时报》(the siberian times)对这次调查做了详细的报导。

有两位研究人员作证说,1977年,为了探索阳光穿透到水中的深度,他们乘着一个潜水装置下潜到了湖水1,200米深处。这时,他们关闭了聚光灯。然而,他们突然发现自己沐浴在一种不同寻常的“光芒”中。就像被两个强聚光灯从上方和侧面照亮一样。仅仅一分钟后,这种光芒就熄灭了,他们陷入了一片黑暗。

一位水上救援人员回忆说,那天他们正在贝加尔湖的一艘游艇上,从下面的湖水中飞出了一个巨大的发光圆盘,直径可能有500─700米,光亮得让人暂时失明。它在水面下闪耀了三分钟后,在一秒钟内飞到了天空。当时场面非常壮观,很多人都看到了。

当地的摄影联盟主席则向记者展示了他在2009年夏天拍到的UFO照片。那时他和儿子正在阳台上看最后一抹夕阳。突然就出现了照片中的这两个发光点,在水面上盘旋。核心是黄色的,边缘呈现橙黄色。他介绍说,这些神秘的飞船也在贝加尔湖的其它地方出现和驻留。

一位历史学博士则向记者展示了他收藏的古代岩画。画中之人穿着紧身服,戴着圆形头盔,跟传说中的湖中“蛙人”形象非常像。这样的画他收藏了几百幅。其中也有一些穿得像宇航员的。博士说,他认为这些就是那些在古代访问地球的外星人。他给他们起名叫做“天空之子”。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