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亚当斯为联大召开发表文章(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9-29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长瑞克-亚当斯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

纽约市长埃瑞克-亚当斯在大会上的讲话 (圖片來源:市政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国2022年9月29日讯】2022年9月17日-9月23日,联合国成员聚集在我们的城市举行年度大会,这是两年来我第一次亲临大会现场。我很荣幸能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导人会面,讨论我们面临的许多问题,从移民到经济复苏以致气候变化。这些问题是没有边界的,我想让纽约人知道,我们的城市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城市正在共同努力,以创造一个共同的环境。

同时这周也是纽约市的气候周,一个强调我们的城市为减少排放和建立一个更绿色、更有弹性的城市所做处一切的时刻。当我们看到菲奥娜飓风给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加勒比海等其他地方的兄弟姐妹带来的环境破坏时,我们被提醒,地球上没有一个地方可以避免更强的风暴和更大的降雨。

我们认为波多黎各是我们纽约市的第六个区,而在美国的多米尼加人口是圣多明各以外最多的。在这些地方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到我们所有人。

上周末,我前往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加入我们在当地的纽约市应急人员团队。我亲眼看到菲奥娜造成的破坏。数十万人仍然没有电或水。许多人失去了他们的一切。我们的团队正在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当地救援人员合作,全力使电力恢复,并确保人们能够获得安全的水和住所。纽约市将努力帮助恢复这些岛屿的生活环境。

目前我们也在为纽约市的人们改善多项服务--包括在我们纽约市住房委员会的发展中扩大无线互联网。互联网不是奢侈品,它是一种必需品,就像电力和天然气一样。长久以来,纽约市儿童福利院的居民一直被切断互联网的连接。在COVID传播期间,我们看到了因互联网服务缺失而造成的的影响--我们看到年轻人无法参与远程学习,年长者无法利用远程网络服务咨询医生。

这就是为什么上周我们推出的"大苹果连接"计划是一个多么重要时刻。这是为公共住房居民提供的最大的市政赞助宽带计划。我们将在2023年底前向200多个公共住房项目的30万纽约人提供免费的高速互联网和基本有线电视。目前,"大苹果连接"在五个区的八个试点地点提供服务,并正在扩大到100多个纽约市住房委员会的社区建设发展。我们正在为五个区提供宽带,让更多的纽约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上网获得必要信息。

我们这周的另一个亮点是拿到了新的COVID加强剂。这种新的加强剂是我们对抗COVID的一个重要工具,提供了对新变种病毒的更佳抗疫措施,并降低了传播严重疾病的时机。

在我们庆祝这一突破的同时,我们也通过从11月1日起取消私营部门的疫苗授权,给予企业更多灵活性。我们强烈建议企业继续为其员工强制注射疫苗。我们接种疫苗的努力使纽约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获得基本的服务。疫苗保护了我们的一线工人,保证了我们城市的安全。

你可以加入我的行列,在你当地的医生办公室、药房或社区卫生诊所接受免费的加强注射。大流行病还没有结束,但是有了比以往更多的方法来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家人,如果我们有足够的人得到加强,我们就会有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冬天。当你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注射你的季节性流感疫苗!你有两只手臂。你有两只手臂。使用它们得到疫苗注射!

当我们来到九月底的时候,在我们的城市里、在美妙的季节里有许多庆祝活动,从犹太新年哈沙那开始。

纽约市是一个移民城市,一个建立在几代新移民之上的地方,他们带来了他们的家庭、他们的文化和他们的梦想来重新开始。

当我们看到数量空前的新移民进入我们的城市,为自己和家人寻求庇护和更好的生活时,我们都被提醒了我们的移民根源。超过11,000人在从中美洲和南美洲出发后,从南部边境乘车进入,作为纽约人,我们不会将他们拒之门外。

这不是一场无家可归的危机,而是一场新的人道主义危机,它采取的是不同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上周我宣布我们新的人道主义紧急反应和救济中心开幕。它们将帮助新来的个人和家庭获得他们所需的住所、食物和支持,以便在我们的城市成功起步。这是一项重大的任务,即使对纽约市来说也是如此,我们正在寻求从联邦、州、省、市、区、县和市级政府获得额外资源。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