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居民实名披露:核酸阴性阳性领导说了算(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25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迁安 村民
网传河北迁安大五里镇居民李建海,实名披露当地居民核酸检测是阴性还是阳性,是镇长、书记“说了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河北唐山迁安市大五里镇居民李建海,实名披露当地居民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还是阳性,是镇长、书记“说了算”,“说你合格就合格,说你做你就做了,说你没做你就没做!”

9月20日网传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自称叫李建海,是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五里镇松木庄村民。李建海表示,当地居民核酸检测是阴性还是阳性,做检测还是没做检测,不是检测机构说了算,“而是领导说了算”。

李建海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称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他已经6天没做检测了,他咨询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查了自己的身份信息说,“你这个都合格,在规定的日期都在做。”

“但是我这个一直显示我没有做,他说我们给数据传到你们镇政府,是你们镇领导说了算。”李建海表示:“今天我才明白,看看咱们镇的领导,书记、镇长多大的权利啊!说你合格就合格,说你做你就做了,说你没做你就没做!”“我们迁安市大五里镇的书记、镇长就有这么大的权利!”

李建海还表示,老百姓反映村书记霸占土地、非法开采,以及养黑社会人员殴打老百姓没有人管。但现在书记、镇长可以用核酸来控制老百姓,防止老百姓到相关部门反应情况,“他们解决不了问题,但是他(们)能解决老百姓的出行”。

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已连续4天出现疫情。综合大陆媒体消息,9月19日,河北省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唐山市),20日新增1例(石家庄市),21日新增2例(石家庄市),22日新增7例(石家庄市6例,辛集市1例),23日新增4例(石家庄市)。截至9月23日24时,河北省现有阳性感染者60例。

石家庄9月20日的1例阳性感染者为元氏县外省来元务工人员,该起疫情涉及一趟终点站为北京西的列车。该列车始发站是陕西省宝鸡南,途经西安、郑州东、鹤壁东、石家庄、保定东等车站。

目前河北省共有高、中风险区21个,涉及石家庄市、唐山市、保定市、辛集市。截至9月24日9时,河北省有高风险区9个、中风险区12个、低风险区6个。按中国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地区居民实施“足不出户”封控,对中风险地区居民实施“人不出区”管控,对低风险地区居民要求“人不聚集”防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