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FBI抄走了我的遗嘱(图)

发表:2022-09-24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全美步枪协会”年度大会时向人群示意。
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搜查川普(Trump)的家时,远远超出了针对政府纪录的范畴,拿走了大量他个人的隐私文件。图为2022年5月27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全美步枪协会”年度大会时向人群示意。(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对8月美国司法部连同联邦调查局(FBI)对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家——海湖庄园所进行的突袭搜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出了最新的谴责,也揭露了FBI和司法部抄家时鲜为人知的惊人细节。

周三(9月21日)晚间,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揭露,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在搜查抄家时,竟然连他的遗嘱都不放过,全部拿走了。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的采访时指出,联邦调查局特工在突袭搜查时的行为和大抄家没什么两样,拿走了很多东西。川普表示,他才发现FBI抄走了他的遗嘱,并谴责FBI“可怕”。

当时汉尼提问道:“它们(美国FBI和司法部)拿走了你的护照;它们拿走了你的病历;它们拿走了你的税务纪录。”“这对我来说可能是最可怕的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像这样的宽泛的搜查令对我来说是危险的,(因为)我们确实有第四修正案(保护您的文件)。”

“它们还拿走了,什么,500页的律师 - 客户特权信息?”

“顺便问一句,您拿回来了吗?”

川普回答说:“很多。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它们拿走了很多东西。”

“我认为它们拿走了我的遗嘱。”川普说道。“我昨天才发现的。”

“我问‘它(遗嘱)在哪儿?’”

川普继续指出:“这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

“不。它们(FBI和司法部)拿走我的遗嘱,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川普谴责道。

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连同司法部对川普的家——海湖庄园进行了突袭抄家,随后声称发现了11,000余份美国政府文件和照片等纪录,其中100余份纪录标有密级。

美国司法部早前扬言,有证据表明部分政府文件可能被前总统隐藏、并从储藏室中转移走了。

就此,司法部对川普穷追猛打,目前正针对川普所谓的、涉及的3项联邦罪名进行调查,并放风说将起诉川普。罪名包括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对政府纪录进行非法处理。

川普声明,他已解密了被抄走的文件。在处理这些政府文件纪录上,他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川普谴责美国司法部和FBI的突袭抄家行动是政治迫害,是其政敌将美国司法武器化,企图阻止他再次出任任何美国公职,包括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