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惊人评价习普 就北京围台俄入侵发震撼声明(图)

发表:2022-09-12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举行,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同框合影。
川普(Trump)评价普京、习近平“凶狠”而“聪明”,但如果他是美国总统,习普制造的世界危机就不会出现。图为2017年11月11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举行,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同框合影。(图片来源: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2日讯】在世界局势陷入极为动荡不安的时刻,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出了令人震动的声明。他坚持认为,如果他是美国总统,而不是目前的乔·拜登(Joe Biden),那么就可以避免在全球各地爆发的严重危机。

川普指出,如果他没有被选举操纵伤害,被迫离开白宫,俄罗斯就不会入侵乌克兰,统治中国的北京当局就不能威胁台湾,美国会坚守其在阿富汗的关键基地、防范中共的核威胁。

在上周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重要集会上,川普阐述了他对过去两年世界局势的另一种看法,发出了惊人的声音。

“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总统

川普再次暗示,他将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所以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民意调查(民调)中的数字很好。所以我可能就是需要再做一次。”川普说道。

“敬请关注。”“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

“我向你保证......普京不会进入乌克兰”

川普告诉欢呼的人群,他双管齐下的外交策略——对俄罗斯的严厉制裁和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私人关系将阻止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

川普指出,阻止战争爆发比在战争爆发、无数乌克兰人遭受人道主义灾难危机后再去援助他们要好的多。

“我们刚刚又向乌克兰发送了130亿美元,这使我们(对乌克兰的援助)接近800亿美元。”“不(应该这样对待乌克兰,应该及早帮助)。”川普说道,指出美国拜登政府没能制止俄罗斯的入侵,但是如果他本人还在白宫的话,普京是不会发动战争的。

拜登政府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确多次发出了警告,但其也一直表示,不会派兵参战、保护乌克兰。

“好吧,这让我更加愤怒。原因不同,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川普说道。他接着披露,他就入侵乌克兰曾严厉警告过普京。

“普京知道,(我在的话,)他是不会这样做了的。”“我说过,‘弗拉基米尔,你不会那样做的,弗拉基米尔’。”“他知道这一点。他知道,他知道。”

川普继续强调:“我是(对俄罗斯)实施大规模制裁的人。”

“我向你保证一件事,普京不会进入乌克兰。”“我向你保证。我向你保证。”“没有人比我更强硬。”

习近平“凶狠”“聪明” 强调“围困台湾的(北京)船只......这也不会发生”

川普提到了目前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指出同俄罗斯发动入侵战争的事件一样,他严厉而又同北京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保持好的关系的处理方式,可以避免中共军队企图围困台湾的现状。

川普似乎很了解统治中国大陆的中共当局权力斗争的残酷,他评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普京一样,是“凶狠的”,又是“很聪明的”。

“我认识了很多外国领导人,让我告诉你,与我们的领导人不同,他们处于游戏的顶端。”川普说道。并且,他指出习近平“以铁腕统治”,而统治的人口达到了15亿,这足以说明他是很“聪明的”。

川普披露他在与习近平的谈话中,清晰的表达了他的观点和理解,即习近平就是中共当局的“国王”。

“他说,‘但我不是国王。’我说,‘在我这儿,你是的。你是终身总统,这是一回事。’”川普回忆道。

“所以,我和习主席在一起,我和他相处得很好。”

尽管私人关系如此,但此前,川普在接受采访时曾披露,他就台湾问题警告过习近平,如果中共当局对台湾动武的话,那么将承受“不能承受的”来自美国的后果。

因此,与普京一样,川普认为,他与习近平的私人关系以及强硬的对中共当局的政策可以防止当前的台湾紧张局势。

“你有没有注意到很多(北京)船只在台湾(海峡)盘旋?”“顺便说一句,(我是总统的话,)那也不会发生。”川普说道。

因为北京当局 在阿富汗“我们应该保留巴格拉姆”

川普表示,他根本不会放弃美国曾控制的、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40英里的庞大的巴格拉姆(BAGRAM)空军基地。

“我们本来可以(安全)出去(撤军)的。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出去。”“我是把它(驻军)降到2,000(美军)的人,但我们也应该因为中国(中共)而保留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川普指出。

“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在几年前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建造。距离中国(中共)制造核武器的地方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

川普披露在2020年多哈撤军协议签署后不久,在与塔利班领导人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Abdul Ghani Baradar)的电话交谈中,他警告如果塔利班对美国人造成任何伤害,美国将进行大规模反击。

“我和阿卜杜勒谈过了。我说,‘阿卜杜勒,别这样,阿卜杜勒。不要这样做。不要这样做。’”川普说道。

在川普任期时,驻阿富汗的美军没有人死亡。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