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创投入选新高 杜汶泽、时代革命导演新作在列(图)

发表:2022-09-23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马创投今天公布入选电影企划,港星杜汶泽新作“诈骗集团”获选
金马创投今天公布入选电影企划,港星杜汶泽新作“诈骗集团”获选。(图片来源:Raf Sanchez/Getty Images)

金马创投今天公布入选电影企划,加上公布的剧集,已累积68件创新高,今年包含港星杜汶泽新作“诈骗集团”、“时代革命”导演周冠威的“求救讯号”等影视企划。

今年入选企划包含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张吉安的“金兰荖叶”、“谁先爱上他的”许智彦与徐誉庭再联手打造音乐电影“抓只蝴蝶到梦里”、张荣吉“不老骑士”、“翻滚吧!男孩”导演林育贤的“狂飙”、高炳权“1977年的那一张照片”、洪伯豪“双打”。

香港创作能量也相当丰富,曾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柯炜林与梁子瞳合导“致游子们”、港星杜汶泽自编自导的“诈骗集团”、“时代革命”导演周冠威关注学童轻生案的“求救讯号”、“少年”导演任侠致敬记者捍卫新闻自由的“我爱过的那个时代”、欧文杰关注离散港人的“飘零犬”,还有双导凯特莱利(Kate Reilly)、梁铭佳再合作的“华富”。

犯罪惊悚类型片也有新意,导演廖士涵改编真实案件的“失踪人口”、“女鬼桥”奚岳隆新作“呆丸钞急大抢案”、“角头-浪流连”姜瑞智新作“黑的理容院”、刘邦耀反思居住正义的“洞穴”、“腿”张耀升编制、陈彦宏的“众神与野兽”、金钟编剧吴宗叡“隐身”、名作家陈玉慧携手曾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执导惊悚“皮肉游戏”。

还有吴念真监制的“等你回来”、靳家骅“月勺”、黄镜融“他妈的神主牌”、郭珍弟“天亮前的恋爱”、陈永錤“再见凯西”、邓依涵“今天月亮暂时停止转动”等多部作品。

2022金马创投会议将于11月15日至17日举行,得奖名单则于11月17日颁奖典礼公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