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爆发历史上最大护士罢工(图)

发表:2022-09-13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家医疗中心,护士在为一位COVID-19患者进行护理工作。
15,000名美国明尼苏达州护士罢工的原因是认为其付出的辛苦工作和薪资不匹配。图为2022年1月11日,美国一家医疗中心,护士在为一位COVID-19患者进行护理工作。(图片来源: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一(9月1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约有15,000名护士离开工作岗位,加入纠察线。这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私营部门护士的罢工。

这次罢工预计将持续3天,定于周四(9月15日)早上7点结束,其中包括来自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地区16家医院的护士。

明尼苏达护士协会与医院系统之间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后,护士罢工旨在推动增加工资和人员变动。

“健康精华”(Essentia Health)的护士兼明尼苏达护士协会副总裁克里斯.鲁贝施(Chris Rubesch)指出:“我们医院的企业医疗保健政策导致护士人手不足和过度工作,很劳累。”“而(医院)对患者的收费过高。当地医院和服务机构关闭了,但是,高管们却拿回了数百万美元的薪水。”

“护士在我们医院有一个优先事项,就是照顾我们的病人。”“我们决心争取公平的合同,这样护士就可以留在床边,为我们的病人提供应有的优质护理。”

美国明尼苏达护士协会呼吁在未来3年内将护士工资提高30%,但医院领导表示他们无法满足,而是提议在同一时期增加大约10%-12%的工资。

自6月以来一直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工作的护士们,还推动医院管理层解决因COVID-19病毒(新冠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而加剧的员工保留率、人员短缺和安全问题。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医院系统已经聘请了临时护士来担任工作人员护士的角色。这些临时的护士是参与罢工的人员的一部分。

明尼苏达州儿童医院告诉《星际论坛报》,受罢工影响,其不得不推迟选择性住院手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