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普京麾下“惊慌失措” 秘密向西方求和(图)

发表:2022-08-16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 PAVEL BYRKIN/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6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快半年,日前美国防部估计,俄军已有多达8万受伤或者阵亡。英国《镜报》于14日报导称,有克里姆林宫“重量级”高官于俄国总统普京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秘密接触西方国家,以争取为战争划下句点。

据《自由时报》引述《镜报》报导称,在西方国家情报圈中流传了一份报告,其指克宫内部有一名高官曾经秘密接触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或者西方外交官员,并暗示有意进行谈判,而希望完结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高官声称,目前克宫内部陷入恐慌,极度地希望战争能够终结。

据信,与普京关系密切的高官对于西方严厉制裁,以及战争所造成的经济衰退,感到相当震惊。有一些克宫人士也担心,越来越令人担忧之风险不断升高,比如乌俄双方在欧洲最大核电厂“札波罗热核电厂”(Zaporizhzhia Nuclear Power Plant)周围进行交火,使得核电厂设施一再遭到炮击。对此,乌克兰东南部城市安赫德(Enerhodar)的市长奥罗夫(Dmytro Orlov)坦言,“核灾风险每日都在增加。”

报导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这名高官是“俄国政权的中流砥柱”(pillar of the regime in Russia),他在普京不知情的状况下,私下接触了西方国家。他更透露普京已对周围进行过多次“清洗”,且解雇了多名指挥官及高级间谍,有一些人会神秘失踪或者突然生病。

据《镜报》报导,西方情报机构据称已经严正看待这个消息。乌克兰外交人士对《镜报》说,关于俄罗斯高层开始主动示好一事,这并不意外,此种情况于二战末期也曾经发生,官员们担忧自己的未来,因此开始采取自我保护措施。他认为,克里姆林宫的许多菁英皆很熟悉西方的生活,而且他们的孩子也皆在欧美国家念书。

俄军加大乌东攻击 乌:他们在南部“防御性”开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在当地时间15日,乌克兰军官发表报告表示,哈尔科夫市以南的城市楚胡伊夫 ( Chuhuiv ) 正面临火箭与大炮袭击。哈尔科夫地区军事管理局的局长奥列·辛耶胡博夫 ( Oleh Synyehubov ) 指出,至少有10 枚导弹自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市发射,有一个住宅区也遭到火箭弹袭击。

乌克兰最北部的苏梅地区军事管理局表示,俄军对于中布达区 ( Seredyn ) 的军事炮击持续增加中。乌克兰军方说明称,就整体而言,俄罗斯军队于顿涅茨克的大部分地区坚持进行猛烈的间接火力,可是只取得了微不足道之领土收益。

关于南部战斗方面,乌克兰总参谋部说,俄军一边炮击位在尼古拉耶夫 ( Mykolaiv ) 区前线后方之乌克兰阵地,而一边再度向尼科波尔 ( Nikopol ) 及马尔加涅茨 ( Marhanets ) 展开火箭弹袭击。

但乌克兰总参谋部却认为,俄军对于南部的火力几乎皆是属于“防御性”,因为他们正在试图阻止乌克兰进军前往南方港口城市赫尔松 ( Kherson )。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