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与青蛙现形记(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8-11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3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与佩洛西代表团会晤。
8月3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与佩洛西代表团会晤。(图片来源:Chien Chih-Hung/Office of The President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1日讯】中共很清楚军演无法持久,真正战争是讯息战、贸易战与认知作战,如此才可以满足小粉红极端民族主义心理,还能恐吓台湾人民,进而影响年底选情。图/取自美国之音

感谢裴洛西到台湾,引来老共三小时导弹演习,给了国际社会惊醒“中共根本是流氓”,也给台湾一面珍贵的照妖镜。

韭菜,温水青蛙,肉票,红色媒体,红色政客,潜伏在台的协力者一一现形了,更珍贵的是,台湾政府理解了,资安系统必须全面健检,因为不听国安单位制止,长期使用华为的台铁、小七后门大开,在中共网军攻击下,全面崩溃,还有政府单位的防火墙,恐怕也需要全面升级。

美国很早就呼吁国际上不要使用华为设备,并且拒用抖音,偏偏台湾人不信邪,持续与中共做生意,华为处处,抖音处处,小红书处处,下场就是网络攻击之下,全面崩溃,唐凤也无能为力。

裴洛西到台湾,引来老共三小时导弹演习,让国际社会惊醒“中共根本是流氓”,也给台湾一面珍贵的照妖镜。

老共持续对台湾进行灰色地带的侵略行动,一举三得,可以对内满足小粉红的极端民族主义阿Q心理,又可以强国姿态大外宣,第三,恐吓台湾人民,改变认知,影响选情;老共很清楚;军事演习无法太长久,毕竟台海是贸易要道,受干扰也包括他自己,真正的战争是网络讯息战,贸易战争,以及认知作战。

老共已经下令禁止台湾100多家食品公司卖到中国,抓捕一位年轻台商杨智渊,罪名台独,迷恋中国梦的台商,应该醒醒了,再不撤退,最后恐怕会死在中原,自愿成为肉票,谁也救不了你。

老共除了抓人,并宣布民主基金会、国合会是台独组织,这些都是认知作战一部分,诚如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所说:“我捐30亿给政府,希望加强抵抗中共的认知作战,并且呼吁选民不要把选票投给亲中或统派的政客,这些政客当选,用的是人民的纳税金,干的是出卖台湾的事。”

回头看看红色政客,红色媒体,经过这一次事件的表现,听听他们的宣传媒体用语,政客的对话,以及假讯息传播,就可以知道“坏人全部浮出水面了”。

亲中者批评迎接美国贵宾的政府人员是哈巴狗,批评政府递刀子给老共,批评国防部面对飞越大气层的导弹不发送警报,恨不得台湾自乱阵脚。

红色媒体民调不批判耍流氓的老共霸凌台湾主权,反过来痛骂政府惹麻烦,从这里可以知道,媒体洗脑确实很厉害,长期阅听亲中报纸电视,最后就变成傻瓜,这些人真的相信,台湾就算被并吞,还会有自由日子可以过吗?

洗脑当然有用,把爱台湾者变成爱中国,留在台湾的亲中媒体除了制造假讯息之外,另一个最大工作就是洗脑让你爱中国,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接受访问时说:“中国武统台湾之后,会对台湾人进行集中营再教育,把台湾人内心改变为赞成统一。”卢沙野显然知道,多数台湾人反对被中共统治,却相信集中营再教育洗脑有效,这句话也不打自招,证明老共确实在新疆,对维吾尔族进行集中营“再教育”,卢沙野此话一出,法国政坛一片哗然,勾起回忆纳粹在二战时对犹太人的行径。

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宣布捐出30亿元反制中国的认知作战,曹兴诚并呼吁,九合一选举不要投对台湾不认同的候选人。

曹兴诚说,台湾有三种红色帮凶,第一种是鸵鸟,只顾赚钱,不关心时事,认为眼不见为净,把危险当作耳边风,最容易被洗脑,第二种是投降派,面对老共只想投降,梦想中国伟大,第三种拿了资金,潜伏台湾的红色协力者,打着和平统一口号,替老共并吞台湾作事,这三种人就是贪财,无胆,无知,台湾主要危险来自这三种人,因此,认知作战,心理建设比武力更重要。

老共导弹恐吓雷声大雨点小,戏演一半草草收场,这下子激怒一堆小粉红,小粉红认为号角响了,中共武统台湾时间已到,想要看台湾被炮火燃烧的样子,没料到台湾海峡水波不兴、岁月静好,顿时哭倒一堆粉红疯子,大骂中共“统一台湾”根本欺骗,这些被极端爱国主义洗脑的韭菜,变成最伤心的人。

另一种伤心人叫青蛙,而且是被温水慢煮的青蛙,以为可以到中国完成中国梦,其实自己主动扑网,成为肉票,就像被抓捕的杨智渊,去中国下个围棋,却被抓到监牢了。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