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1岁男砍杀13岁少女 2女倒地全身血网络炸锅(视频/图)

发表:2022-08-10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砍杀
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世纪广场南侧一名21岁张姓男子持刀砍杀少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8月8日晚间河南惊传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当街持刀砍杀多名女孩,官方事后发出通报强调伤者已送医救治,男子则遭警方拘留。但微博上一度盛传受害少女送医后已伤重不治。

事件发生于8日晚间10时05分,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世纪广场南侧一名21岁张姓男子持刀砍杀2名13、14岁少女。根据多段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T恤、下穿黑色长裤的男子拽着一女孩头发,将其拉倒在地,随后持刀向其头部连砍数刀。女孩试图挣扎起身,但又被男子砍倒在地,女孩白色上衣大半被鲜血染红。

 

 

另一段视频可见,现场群众有人拿着棍子,有人拿着喷雾剂,一边试图阻止持刀伤人男子,一边喊着“蹲那!打110”,最终众人合力将其控制。

河南 砍人 女孩
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世纪广场南侧一名21岁张姓男子持刀砍杀少女。(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8月9日上午,有大陆记者联系到一名现场目击者,据其回忆说,事发时他看到一名男子持刀朝一名女孩身上砍。听人说好像是凶嫌曾向受害女孩要微信,但遭到女孩拒绝,因此才引发血案。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郸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日通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1岁,郸城县石槽镇人)持刀砍伤两人。 2名伤者已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虽然官方强调张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但民间质疑官方在此次案件中有所隐瞒。

目前,不少大陆网友感慨表示,现在中国大陆社会怎么了?动不动就是打打杀杀。 “这女孩太可怜了,才十几岁。无缘无故被砍伤,流了那么多的血。”、“女孩头上被砍了五刀,胳膊都快断了,简直没有一点人性!”、“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最近这两个月发生的事情已经很心寒很无力绝望了……难道在当今这个社会连想好好活着都成一种奢望了吗……”。

河南 砍杀
不少大陆网友质疑现在中国大陆社会怎么了?(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河南 砍杀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隐瞒砍人事情实情。(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隐瞒砍人事情实情,“一小时变成三分钟。救人的是三四个蜜雪冰城的店员制服非要硬说是警方制服。13岁女孩变成受害女子。”、“ 那个女孩才12、3岁,她没有穿的暴露,被人砍了。你们(官方)去压热搜? 有这精力能不能去好好管管,真无语,唐山的那件事也不了了之,所以你们想表达什么,所以事情是都可以用钱砸下去么? ”

河南 砍杀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隐瞒砍人事情实情。(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截至发稿前,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民间的质疑贴文,微博上也传出2名少女送医后已伤重不治。但消息尚无法得到官方查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