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河南汝州一派出所所长和一警察被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10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汝州 杀警
河南平顶山市汝州发生一起杀警案件,疑似一名派出所所长和一名警察被杀,警方悬赏5万元追拿凶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南平顶山汝州8月6日发生一起杀警案件,疑似一名派出所所长和一名警察被杀,警方悬赏5万元追拿凶犯。这是近期继石家庄监狱2名狱警被杀后连续发生的第二起警察被杀案。到截稿前未见嫌疑人被抓获的信息。

据网易新闻消息,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焦村乡水沟村8月6日晚9点发生一起重大袭警刑事案件,传一名派出所所长身中数刀,其同行人员也被扎4刀,目前不知伤者伤势如何,作案人动机尚不明确。

目前警方未通报主要案情,但当地知情者披露了一些重要线索,案发时间为8月6日晚9点左右,嫌疑人作案后趁夜黑风高逃匿。有人说他逃亡山里了,这个也有可能,毕竟前几天四川一杀人犯就是逃亡乐山大山。目前当地警方已在各路口封锁严查。

8月6日,河南汝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嫌疑人为34岁的男子王帅峰,是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焦村乡水沟村人,身高1.65米,身穿圆领黑色短袖上衣,目前在逃。警方对提供重要线索者奖励3万元,对直接抓获者奖励5万元。

据网传视频显示,夜幕之下两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其中一名男子身穿警服倒在墙根下,身下淌出大量鲜血。另一名男子倒在一棵树下,其上衣露出一些蓝色,多为鲜血染红的红色。现场还有其他人,可见一名警察手持手电筒正在查看现场。

对此,有网友说:“目前我所见过的所有的所长,干净的真不多,哪个不是房产几套”、“看见了吗?别太嚣张!”、“纳税人不养废物!”、“土共不灭,暴民不绝。”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汝州杀警案的前一天,河北省石家庄监狱门口发生过报复杀警事件。

据石家庄警方通报,8月5日上午10时,河北石家庄监狱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现年50岁的男子杨某,2000年因故意伤害罪在石家庄监狱服刑20年,2020年出狱后因对监狱管教人员一直心存不满。该男子持刀行凶报复监狱管教人员,致1名狱警和1名监狱外协人员死亡,另1名狱警受伤。目前杨某已被抓获。

对此,网易新闻署名“陆火Media”在文章中指出,“不排除少数监狱片面追求经济效益,用‘犯管犯’等简单恶劣的方式对待犯人;个别狱警在狱内视犯人为牛马,肆意虐待,狱外对犯人家属吃拿卡要坑蒙拐骗。人造的仇恨因此日渐堆积,成为迟早要爆发的火山,也使得监狱变相成为培养仇恨、让好人学坏,让坏人更坏的校园。”“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因与果从来不错过任何是非善恶。人啊,还是做好人做善事为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