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潜行》杀青 导演曝拍摄秘辛(图)

发表:2022-08-1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刘德华(左2)监制兼主演电影“潜行”杀青,演员彭于晏(左)、林家栋(右2)、任达华(右)出席杀青宴
港星刘德华(左2)监制兼主演电影“潜行”杀青,演员彭于晏(左)、林家栋(右2)、任达华(右)出席杀青宴,期待能让演活角色让观众喜欢。(图片来源:中央社/台湾映艺提供)

港星刘德华监制并与林家栋、彭于晏、任达华主演的《潜行》宣布杀青。演员在摄氏37度高温穿上毛衣及西装外套拍摄,导演关智耀表示是件难事,刘德华也说林家栋感情戏更细腻。

刘德华率先杀青后,跟演员钱嘉乐及林家栋一起开香槟庆祝。刘德华表示,从4、5月开拍有了不同的经历,无论开心或不开心都当作开心的事,“希望我们在戏里的角色都成为大家想跟进的角色,往后我们再拍一些更好的给大家看”。任达华则形容剧组像一家人,最重要别忘了安全工作也安全回家。

刘德华与林家栋相隔10年再次合作,刘德华说:“大家都看到家栋处理情感上很好。”林家栋说:“是成熟了,应该要进步。”林家栋表示,两人对拍电影的精神跟态度都没有改变,自己每次拍戏完都会和对方讨论觉得这镜头如何,有没有改善空间,希望让观众感受到比上次做得更好。

导演关智耀表示,最辛苦的是演员须在酷热天气下穿着冬天衣服,同时要专心演戏绝对是一件难事,工作人员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并做到最好。

彭于晏则是以广东话表示,很开心能与《潜行》剧组合作拍摄,“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下次再同大家拍一部好戏,多谢大家”。刘德华则夸奖彭于晏广东话发音标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