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文艺晚会巨星不捧场 四大天王剩刘德华(图)

发表:2022-06-28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一主权移交25周年前夕,市面张挂了大量红旗和红灯笼。(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七一主权移交25周年前夕,市面张挂了大量红旗和红灯笼。(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综合报导)今年七一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五十年不变”的中间线,中港当局隆重其事,国家主席习近平也预告会“出席”典礼。官方举办的庆祝回归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此前盛传四大天王、容祖儿、杨千嬅、古巨基等巨星云集,谁料最终名单大为“缩水”,只有刘德华一位天王撑场;比起25年前8位巨星合唱的盛况,如今只剩几人?

综合港台媒体报导,中港当局为香港主权移交25年举办大量庆祝活动,7月1日晚,红磡体育馆将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由香港无线电视与多家中共电视台联播。

较早前,大陆微博上流传晚会的出席名单,列出了“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还有林子祥、叶蒨文、容祖儿、杨千嬅、古巨基、李克勤、Twins、草蜢等;并有8位主持人挑大梁。大陆媒体大肆炒作“四大天王”将在睽违15年后再次同台演出。

不过,官方最终公布的名单缺大为失色,四大天王缺了三位,只剩下刘德华一个;其余“大咖”也只有谭咏麟及谢霆锋。主持只有汪明荃、陈贝儿及陆浩明。而回顾25年前的香港主权移交晚会,除了四大天王同场,还有林子祥、叶蒨文、王菲、谭咏麟共8位巨星合唱串烧香江组曲,如今却只剩二人捧场。

另外,原定在名单内的“肥妈”Maria Cordero,尽管已接种第四针国产科兴疫苗,日前却仍宣布确诊新冠病毒,要缺席回归晚会。肥妈今年3月曾以广东省梅州市政协委员到访青衣方舱医院,并大赞方舱医院可媲美私家医院。网民纷纷问她何不亲自到方舱体验,而选择留在家隔离。

七一庆典未获巨星捧场,却可能招来今年第一个台风。香港天文台指,南海中部一个广阔低压区,会在本周中期逐渐发展成热带气旋,七一回归庆典前后天气逐渐转坏,并有狂风骤雨及雷暴,更可能悬挂本年首个三号强风信号,而恶劣天气将持续数日。美国全球预报系统(GFS)则预测,该热带气旋最高可升级成台风程度,但移动路径并非直扑本港,而是在香港以东登陆。

责任编辑:李家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